淮左

【蝙超】Come Here,Little Cat

22

 

当感觉到一柄短刀抵在腰间的时候,克拉克的内心是雀跃的。他几乎是心存感激地想要转过身看看这个终于肯现身的图谋不轨者,感谢对方即将结束他今晚遭受的磨难——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想过联盟同事们的热情会比一把利刃更让他难以招架。

胁迫者感受到他的意图,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威胁:“不要轻举妄动,超人。”那人把短刀又往前送了送,“我手里的东西可是真的会要了你的命的。”

哦,氪石,克拉克了然。然后他皱起了眉头,为什么所有针对他的反派都能搞到氪石,他还以为按照蝙蝠侠的控制狂本性来说,这玩意儿只存在于他自己的孤独堡垒和蝙蝠侠的洞穴里呢。

不过,克拉克突然想起之前布鲁斯调侃他的时候说的话,因爱生恨想要教训他的反派什么的,他有点好奇身后这位到底是抱持什么样的目的来行凶的了。

“我不动,”超人老老实实地站在原地,连原本试图向后扭头看的脖子都转了回去,规规矩矩地盯着自己的正前方,“不过,有个问题我想先搞清楚。”

“你还有心情和我攀谈,”那人的声音里带了明显的嘲讽,“教训果然不足以让你学得聪明点,想要试试疼痛的效果么,小猫?”

好吧,克拉克藏在帽子里的耳朵抖了两下,现在他可以确定对方肯定不是超人的狂热追求者之一了。

对方用了变声器,克拉克听不出来“他”的性别,但从感受到的压迫力来说,这位应该不是体型健壮的男人。克拉克不动声色地活动了下自己的手腕,然而,对方的敏锐程度远超他所料。

“别耍心眼,超人,”氪石刀顶着克拉克的后腰,被加重力道转了转,隔着不算厚的衣料,克拉克感受到一阵灼痛,那人在他痛呼出声之前,靠近他耳边,“别出声,别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去露台。”

克拉克照做。胁迫者跟随他一起前进,克拉克感觉到顶着后腰的那把氪石刀随着主人身体的移动紧贴着他的腰身划了小半个圈,隐秘而顺利地换位到了他的右侧腰间。然后,胆大包天的劫持者来到了他的右侧,自然而然地挽住了他的手臂。

现在,克拉克知道了,他今晚要对付的人,是位年轻的女士。

一袭雪白的曳地长裙,包裹在外面的白色斗篷,以及精美的头冠和白色羽毛面具,标准并且没太有创意的白雪皇后的打扮。

“来吧,超人,”那姑娘不知何时撤掉了自己的变声器,她的声音很年轻,浸着一种让人略感不适的过分甜腻,克拉克微微皱了皱眉,这似乎取悦了对方,她笑得更加愉悦且邪恶,“你不是有问题要问我么,我们来单独谈谈。”

 

戴安娜放下酒杯,神情略微凝重。

正在同奥利弗交谈的布鲁斯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克拉克的身影隐在及地的天鹅绒幕布后。

“怎么了?”他问。

“开始了。”戴安娜简洁地答道。布鲁斯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他不动声色地把趴在膝盖上的兔子哈尔拎起来,放回到巴里手里。英俊的佐罗站起身,整理袖口和衣领,躬身向美丽高贵的公主伸出右手。

巴里抱着兔子准备起身,布鲁斯示意他不要动,“待在这里,闪电,需要的时候我会叫你。”

巴里目送布鲁斯揽住戴安娜的腰,舞步翩跹,状似不经意地靠近超人所在的角落。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兔子,哈尔抬头看他,漆黑的眼睛湿润水亮。巴里抚摸兔子的脑袋和长耳朵,细软的绒毛触感极佳,哈尔用小巧的鼻子蹭了蹭他的手指。闪电侠笑了起来,他抱着怀里的兔子安分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且不说他和哈尔有没有跳舞的默契,让他和现在的哈尔用丝毫不显突兀的方式接近目标,的确太难为人了。

 

克拉克被逼近露台的角落,后背紧紧贴在外墙粗糙的砖面上,痛苦地忍受着——他被逼得太紧,那条稍显碍事的尾巴蹭在墙上,即使隔着披风,尾椎部分依旧硌得难受。

那姑娘贴得他太近,克拉克几乎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对方柔软的胸部压在他胸前的力道,他拼命向后倾斜身体,试图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然而这种绅士举动并没有换来对面的感激,察觉到他的意图后,挟持他的人笑得干脆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

“天啊,”她抬头看克拉克,伸手揩去眼角笑出的泪水,“你真的像传说中那样,是个童子军么?”那把氪石匕首被她握在手里,轻佻地轻轻滑过超人的脸颊,克拉克被近在咫尺的巨大威胁逼迫得近乎狼狈,表情已经带上了一丝扭曲。他有些愤怒地瞪着眼前的人,而对方无视了他的怒意,仍在自言自语,挂在唇角的笑意喜怒难辨,“即便事实摆在眼前,还是令人无法不耿耿于怀,那个被蝙蝠侠放在心上的人,居然是你。”

“抱歉,打扰一下,”克拉克发出明显不悦的声音,“是不是应该先来个自我介绍什么的?”他撑在墙上的手掌握成了拳头,“既然你要的是单独谈谈,不如先告诉我你是谁?”

他看着对方的眼睛,尽量保持客观冷静,“公平起见。”

氪石划过他脸侧的动作一顿,白雪皇后的羽毛面具后,粉色瞳仁紧盯着超人不放。

克拉克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

他不是傻子,对方话语里并没有刻意掩饰的嫉妒让他多多少少地明白,眼前的女人之所以会出现,应该和所有哥谭反派都为之疯狂的蝙蝠侠脱不了干系。

“Well,”女人向后退开一点,用手里的氪石匕首推了推脸上的面具,“你我之间可没什么公平可言,”克拉克面无表情地看着她,而她笑得狡黠至极,“希望你还没忘记,我可是个bad guy,小可爱。”

“更何况,”她猛地拽住超人的胳膊,把他从角落里扯出来——力道之大出乎克拉克的意料——绕到他背后,一脚踹向他的膝窝,克拉克猝不及防双膝跪地,被身后的人用手臂勒住脖子,高高仰起了头,那柄闪着幽幽绿光的死亡匕首紧紧贴在他的太阳穴附近,“你的伙伴们看起来并不愿意给我一对一的公平机会。”

“这不是个好的选择,”蝙蝠侠的声音前所未有地阴冷低沉,戴安娜感受到巨大的怒意在蝙蝠周围翻滚,她诧异地看向自己的队友,而蝙蝠直直盯着前方胁迫王子的邪恶王后,“你最好放开他,White Rabbit。”

“不然,”他亮出了掌心的蝙蝠镖,“我会让你比现在后悔一万倍。”

 

TBC

唔,拖了个N52之后出场不多可以让我胡乱瞎编的反派出来……

评论(6)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