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y Love Surround You

04

Merlin有点儿后悔当初断言“Unwin家的小男孩会收服Harry Hart”这件事情了。

这还不到两年,事态已经变本加厉地朝着Merlin完全没预想过的方向发展了。

这简直太可怕了,Merlin和Lancelot坐在一起喝酒的时候,头疼地向几年没见面的老同学描述起自己所遭遇的冲击。

“你简直不能想象,”Merlin一口饮尽玻璃杯里的威士忌,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张开,按捏着自己的太阳穴,“他竟然开始练习厨艺了,还带那孩子去马场,说要教他骑马和射击。”

竟然准备带还没满五岁的孩子去靶场,Lee是怎么答应他这么乱来的?

Lancelot笑着不说话,他晃了晃手里的酒杯,然后眯起眼抽了口雪茄。看在Merlin现在一脸牙疼的表情的份儿上,Lancelot决定还是仁慈点儿,不在久别重逢后的第一次单独会面上就告诉他,同为情场浪子的自己已经打算结婚了这件事。

而且,穿着姜黄色暗纹格子马甲的男人弯起嘴角,带出了眼角的细纹,这婚姻还会附赠一个拖油瓶小姑娘。


“叮咚。”

门铃响起来的时候,Harry正在厨房忙着做火腿蛋羹,火腿切成小丁,混在搅拌好的蛋液里,加上胡椒、虾仁和盐,放进微波炉里转一会儿就好,十分简单又美味的食物,Eggsy偏爱的午后小餐点。

穿过客厅走到玄关的时候,Harry看了下,小家伙抱着他的新宠——三个月大的约克夏梗,一起躺在柔软的长毛地毯上,翻着肚皮睡得正香。

Merlin抱着一个大纸袋子等在门外,Harry把他让进门。

等了半天的律师先生擦着脑门上的汗正要出声抱怨,Harry朝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顺着Mr. Hart的眼神看过去,果然,又是那个小鬼,四仰八叉地睡在米色的地毯上,短小的四肢完全张开,身边趴着一只小狗,脑袋正搁在男孩小小的胸口上。

这样都睡得着,Merlin撇了下嘴角,小家伙还真是天赋异禀。

 

Merlin站在厨房的流理台前,把纸袋里的啤酒和食材依次掏出来放好。

Harry轻手轻脚地关好玻璃推拉门,去微波炉前查看蛋羹是不是已经好了。

“这次又是为了什么?”Merlin出声询问,今天是Lancelot归国之后的第一次朋友聚会,按照常理,今晚上会是男人们的狂欢,小家伙在这多少有些不方便。

“没什么,是Eggsy坚持要过来。”Harry不在意地回道。

Merlin挑眉看了老友一眼,见对方完全不为所动,只专注地在意着微波炉里的东西,放弃般地摇了摇头。

“狗是怎么回事儿?”

Harry取过隔热手套戴上,准备把蛋羹端出来,“上次带他出去玩的时候,路过一个宠物店,他喜欢得不行,非要买。”

于是你就买了?Merlin的嘴唇动了两下,看着好友专心鼓捣食物的背影,决定还是闭嘴。就算Harry再这么发展下去会让人怀疑他是恋童癖,Merlin也不想让这种质疑从自己的嘴巴里说出来,儿控狂魔Lee会比Harry还要先动手做掉他的。

 

Eggsy是被食物的香味唤醒的,小男孩抽动着挺翘的鼻尖,鼻翼瓮动着。

蹲在他身前的Harry好笑地看着小家伙的反应,Mr. Pickle——就是那只约克夏,名字来源于午餐的配菜——比小家伙还更容易被食物引诱,早在Harry打开厨房门的时候就围了过来。

Harry伸出手指擦了擦小男孩的嘴角,口水都快流出来了,Eggsy揉着眼睛坐了起来,打着哈欠呆滞了三秒之后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然后伸出了小胳膊——“Harry,要抱抱”的意思。

Harry把他抱了起来,四岁半的小男孩,长得很快,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一批新的衣服和鞋子,Harry还记得他刚出生的时候那副没长开的皱巴巴的小猴子样,现在,小家伙已经长得相当漂亮了,柔软的金色头发,圆圆的眼睛,白嫩的肉嘟嘟的小脸蛋,惹人喜欢的白嫩的小爪子,懂事可爱又乖巧,除了有些过于粘人了。

Lee特别骄傲地对Harry说,Eggsy长大了会变成万人迷帅小伙儿,Harry欣然表示赞同。

而Merilin对“粘人”这一项颇有微词,因为小家伙的粘人明显只针对某个人。

Harry把小家伙抱到餐桌边,想放他在椅子上,但是刚睡醒的小朋友不喜欢远离自己喜欢的气味和温度,他抱着Harry的脖子哼哼了两声不撒手,Harry抿了下嘴角,最后还是遵从了小朋友的意愿,抱着他坐下,放他在自己的大腿上。

Merlin擦干净手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Harry坐在餐桌边一手撑在下巴上,歪着头看坐在自己怀里的小男孩略显笨拙地用勺子吃着碗里的食物,小家伙还颇有关爱精神地记得挖一勺子举高到男人的嘴边想要喂给对方。

这简直太糟糕了,Merlin忍不住扶额,真的太糟糕了,这他妈真的是Harry Hart么,希望等下不要吓到Lancelot。

TBC

评论(24)
热度(90)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