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02

02

在Harry从奔宁山脉另一侧的谷地搬到拥有更多美丽湖泊的坎布里亚之后的第三个星期日,他收到了Merlin寄来的信件。柔软的羊皮纸被神奇的手法折叠成了信鸽的样子,从打开的窗户里飞进来,落在Harry的肩膀上。

看来魔法师又找了新的乐子,那只小鸟热情地用柔软的脑袋拱蹭着Harry,举止优雅的绅士在它毁掉自己精心打理的发型之前,把它从肩上拿了下来。信件被拆开时候,裹在里面的木槿花掉了出来,Harry把它捡起来放在桌上,兀自笑了下。

”致最诚挚的朋友,衷心地希望你已经寻觅到满意舒适的住所。

日前已从高卢返回的Percival为没能赶上给你送别而颇为遗憾,他大概是唯一一个真心因为你缺席日常事务而感到惋惜的人——真是个好人。

世界一如既往地按照糟糕、独特但是有效的秩序运转着,托你的福,Arthur为了防止同样投机取巧的事情再度发生,修改了现有的魔法骑士联盟守则,估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人能轻松地从老家伙手里领到一个月以上的休假了。

驻守伦敦总部的同僚们强烈要求我代为转达他们对你的’深切问候’。

愿你得享美好假期。“

Harry对着信纸上的“老家伙“三个字挑了下眉,但愿Merlin当着本人的面时,不会在不经意间蹦出这个称呼。

 “另,恕我直言,请务必收敛下你那要命的吸引力,Galahad,”信末,魔法师如是劝诫,Harry简直可以想象得出,他说这话的时候必然扶了下挂在鼻梁上的单片眼镜,”假如你真的想在假期里过得平静一些的话。”

代号Galahad的魔法骑士舒服地窝在扶手椅里,晃了晃手里装着威士忌的宽口玻璃杯,目光落在壁炉装饰架上摆了一排的玻璃罐子上。那里面存放着迄今为止,他住进这个木屋之后收到的所有礼物,难以保持新鲜的植物被他处理掉了,但是那些坚果、鸟蛋之类的小玩意儿都被他仔细地保留了下来。

要命的吸引力,Harry颇为自得地呷了口琥珀色的透明酒液,露出了惬意的笑容,的确是个好东西。


晨光穿透氤氲的薄雾洒落进丛林深处时,Eggsy正四肢摊平躺在他铺满了柔软苔藓和干草的窝里。小松鼠的右后爪无意识地蹬了两下,抵住了巢穴的边缘,Eggsy顺势侧过身子,抱住了自己柔软蓬松的大尾巴,发出一声舒服的小呼噜。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强行从甜美的梦乡里拽了出来。

确切地说,他感觉自己简直像是被炸醒的。

Roxy直接空降进了他的窝里,整个身体压在了Eggsy的身上,两只前爪在惊惶挣扎起来的红松鼠的脸颊上拍打着。

伴随而来的还有她那和优雅美丽的外表完全不符的尖叫,“那个人类!那个人类!那个人类!那个人类来了!!!!”

“看在上帝的份儿上!!Roxy!!!”一阵惊天动地的混乱,终于看清楚眼前的是谁之后,Eggsy把Roxy从自己身上推了下去,努力地爬起来——Roxy简直要把他的肺从嘴里压出来了!红松鼠先生舔湿了自己的爪子,用力顺了顺两颊被揉乱的毛发。

老天,他差点儿以为是哪只松貂爬上树掀翻了他的整个巢穴,而闯进他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oh  shit!今天该去拜访那位先生了!”

 

——Eggsy兀自决定自己应该遵循三天拜访一次小木屋的规律,毫无理由地对此深信不疑。

他信誓旦旦地说他感受到这是森林先知给他的神谕时,Roxy在他对面抱着半个核桃啃得咯咯作响,异常清晰地表达了她对这种言论的不满。

 

“那个人类!他闯进丛林了!他已经穿过Dean的领地往这边来了!”Roxy满脸焦急地转了个圈,“从来没人进入过这么深的地方!迷雾森林竟然没挡住他!”

Eggsy蓦地瞪大了眼睛,“他通过了迷雾森林?!”

越过森林中心的瑟尔米尔湖之后,有一个常年弥漫了浓雾的树林,按照森林里流传下来的古老传说,这是森林先知们留给住在这里的动物们的庇护。而在前段时间让大家惶然的那次扫荡中,那群人类也的确止步于迷雾森林之外了。

Eggsy迅速地爬出了自己的窝,矫健地攀上旁边另一棵松树伸过来的横枝,朝迷雾森林的方向飞快地移动过去。

“Eggsy!!”Roxy在他身后气急败坏地叫了一声,但是她的朋友已经迅速从她的视野里消失了。

Roxy用力跺了下脚,也朝着迷雾森林的方向追了过去。


TBC

评论(6)
热度(57)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