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05

05

Eggsy有些不安地抱着一个足有他脑袋大的苹果坐在Harry家的餐桌上。

这是他第一次走进这间别致的小木屋,来赴骑士先生的邀约。

Harry打开门迎接的时候,松鼠先生差点在门槛处跌了一跤,原谅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他实在有点儿紧张。

然后,他被Harry安置在了这个一看就是特地为他准备的软垫上。

“我准备了些茶点,”Harry笑着说,“稍等片刻。”

Eggsy目送着那个优雅的背影隐没在通往小厨房的门洞后,偷偷地松了口气。

他舔了下苹果光滑的外皮,深深嗅了下它香甜的气味。

小松鼠对着圆滚滚的苹果啃下了一大口,抬起头的时候注意到了壁炉上的几个瓶瓶罐罐,看清那里面装的东西之后,小家伙被啃下来的那口果肉噎了下。

 

Eggsy接到邀请信的时候正坐在自己的窝里,一脸傻笑地回味之前那场短暂的相逢。他回味着Harry英俊的面容,温暖的体温,迷人的声音,优雅的举止,还有萦绕于周身的那股让人安心的气味。那位先生闻起来像初秋时节的森林一样饱满,有暖融融的太阳的味道,带着金黄的色彩,干燥而令人舒适……

然后蜜袋鼯落进Eggsy的窝里,打断了松鼠先生的遐想,把他吓了一跳。小小的信使从树梢的顶端滑翔下来,停落的时候发出细微的机械转动的咔嗒声响。那个小玩意儿围着Eggsy嗅闻了一番,在确认无误后,掀开光滑的腹部盖板,抽出绑上了丝带的信笺。

信纸柔软洁白,飘着紫罗兰的淡雅香气。

“亲爱的Eggsy,见信佳,如肯赏光,三日后静候来访,你诚挚的Harry Hart”

Eggsy的双爪举着纸张,一脸呆滞,让人看不出到底是惊喜过度还是惊吓过度,蜜袋鼯从他尾巴上拔掉一小戳毛——作为任务完成的鉴证,带回去给骑士先生过目——的时候,他才恍然惊醒。

小东西朝他鞠了个躬,跳到松鼠窝的边缘处,翩然飞下。

 

Harry端着刚烤好的草莓派走出厨房的时候,Eggsy猛地站了起来,像个正在做坏事的时候被大人抓住了把柄的小孩子一样,圆睁着双眼紧跟着Harry的动作转动脑袋和身体。

Harry被他逗笑了,骑士先生把草莓派放到桌上,用牙签扎了一块适合Eggsy的尺寸的甜点递给他,“尝尝看,很久不做了,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

Eggsy赶忙接过来,咬了一口,香甜松软的食物是小松鼠从没尝试过的,颇为享受的Eggsy忍不住把那块糕点全部塞进了嘴里,颊囊因此鼓成了一个形状可爱的小圆球。

“还有不少,你可以慢慢吃。”小家伙的反应让Harry觉得很欣慰,他笑着顺了下松鼠的后背,但很快又把手收了回来,假装没发现对方的脊背在他的手附上去的时候瞬间僵直了下。

Harry端起自己的茶杯抿了一口,掩饰着心内的诧异,自己有那么可怕么,小东西明显是愿意接近自己的,为什么又不愿意被自己碰触?

Eggsy一边吃东西一边在心里胡思乱想,那些坚果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Harry把它们摆在那里,他不吃么,他不是说喜欢这些小玩意儿么,难道只是在敷衍自己么,呜,他是不好意思戳破才故意那样告诉自己的么QAQ

一人一松鼠各怀心思地对付着自己面前的茶和点心,一时间竟都没再开口说话。

“那个……”同时出声,Harry和Eggsy都愣住了,他们停了下来,等待着对方继续。

片刻之后,”你要说什么?“Harry问。

”那个,“小松鼠不安地朝壁炉架瞥了一眼,两只小爪子交握着搓了下,”您不喜欢那些坚果么,先生?“

Harry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他看了眼那些玻璃罐子,恍然明白了小家伙不安的来源,”当然不,“他笑了起来,松了一口气,”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很喜欢,只是,我们人类并不以那个为主食,我吃不了那么多,又舍不得扔掉,才把它们都存了起来。“

Eggsy还是有点儿难过,感觉自己好像还是没把这件事情做好,他全心全意地希望对方能热爱他的小礼物和他的小心意。

Harry看着垂头丧气的小家伙,再次忍不住伸手抚摸起他毛绒绒的脑袋和后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想,这些应该都是我的神秘朋友最喜爱的,所以才一直坚持送来,我保留下它们,也是希望有幸见到他的那天,可以和他一起分享这些。“

Eggsy抬起头来,看着这个年长男人优雅温柔的面容和笑意,忍不住眼眶都有点儿湿润,他用力地点着头,情不自禁地抱住男人的手臂,用脸在对方的掌心磨蹭了下。

小松鼠湿漉漉的黑亮眼睛让骑士先生的心底愈发柔软,他用另一只手的食指点了下小家伙的鼻尖,好心情地感受到对方乖顺地接受了他的碰触。


TBC

评论(10)
热度(69)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