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y Love Surround You

06

Eggsy的小学之旅始于一个平淡的清晨,阳光正好,气温正好,庭院里刚刚修葺过的草坪上停落了几只觅食的灰鸽子,悠闲自在地一边踱步一边发出咕叽咕叽的叫声。Lee养的那只苏牧Doyle安静地卧在门厅的地垫上,歪着脑袋看自己的主人在房子里穿来穿去。它终于不再把毛掉得满屋子都是,为此Michelle在早餐时间多给了它一勺罐头肉。

小男孩穿着崭新的格子背带短裤和白色小衬衫,乖巧地待在餐桌边的儿童椅上。Michelle特地给他系了一个天蓝色的蝴蝶结,不过大概是稍微紧了些,小Eggsy时不时就会去拽一下脖子上的束缚物。

Mr. Unwin终于准备好了所有要带的东西,在餐桌边坐了下来。早餐是牛油面包、水果沙拉、煎培根和新鲜的牛奶,Eggsy正在吃小餐盘上切成丁的苹果,Lee看着儿子手里的小叉子一次又一次地划过盘底,发出清脆的声响,但就是叉不到食物,差点儿大笑出声。

Eggsy委屈地抬头看了一眼,儿控Daddy立刻殷勤地从小男孩的手里接过了餐具,亲手喂他。

 

Harry在与Unwin夫妇约定好的时间准时到达,Eggsy看到他出现在客厅里的时候,欢呼了一声,迈着两条小短腿扑腾过来,一下子抱住了Harry的大腿。

“我今天要去上学啦,Harry!”小男孩仰起脸,圆鼓鼓的包子脸上,亮澄澄的大眼睛弯成了小月牙。

Harry俯下身把小家伙抱了起来,Eggsy立刻伸手抱住了他的脖颈,嘟起嘴巴在他脸上用力亲了一下,发出响亮的一声“啵~”

Harry笑着在小男孩肉嘟嘟的脸颊上回了个亲吻,“我知道,我送你过去。”

“你要记得答应我的话哦!”Eggsy用肉肉的两只小爪子捧住Harry的两腮,“我上学了就是大人了,你说要带我去骑马的~”

“好。”Harry冲他眨了眨眼,故意压低声音,“不要让Lee和Michelle知道,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

Eggsy用力地点头,软嫩的小拳头和Harry伸出的拳头轻轻碰了下,Harry奖励地亲吻了小男孩的发顶。

Lee在一边抱着手臂,不甘心地瞪视他们,Michelle走了过来,外套和手提袋挂在臂弯里。“明明是我的儿子,为什么却和别的男人有秘密!”吃醋的父亲不满地抱怨,Michelle拽低了丈夫的衬衫领子,亲吻他的唇角,“他以后还会和别的女孩有秘密的,达令,你和Harry约好了晚上谁去接Eggsy回来么?”

“必须是我!”Lee瞪着抢了自己儿子注意力的男人,“晚上不要留他吃饭了,不然吃完饭Eggsy又要吵着跟他回去了。”

Harry假装没有听见好友的指责,逗弄了会儿Eggsy,等Michelle收拾妥当就率先抱着小家伙走出了门。

 

Miss Wilson早在之前办理新生入学手续时见过Unwin夫妇,恭候在校门口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的她一眼就看到了相携而来的那对年轻父母。

“欢迎你们,Unwin先生和太太。”Wilson笑着迎了上去,分别和两人握了下手,然后疑惑地看向他们的身后,“我们可爱的小家伙呢?”

“抱歉,”迷人的低沉男声响起,Miss Wilson的目光转向来人,一个英俊挺拔的男人,怀里抱着个金发的小团子。

“这就是Eggsy。”Michelle向Wilson小姐介绍道。

“停车位的确不太好找,”Harry单手抱着Eggsy,向年轻的女士伸出手掌,后者呆愣了半晌才后知后觉地握住了他的手,“我想,全伦敦的有识父母都选择了在今天把孩子们送来这里。”

“您过奖了,先生。”Miss Wilson得体地笑了下,“您是……”

“他是孩子的教父,”Lee替Harry回答。

“我的Harry~”Eggsy抱着Harry的脖子炫耀。

“你们的感情真好。”Wilson小姐冲小男孩眨了下眼,Harry笑着揉了揉他柔软的金发,Eggsy开心地把自己的脸贴到了Harry的脸颊上。


TBC

评论(12)
热度(54)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