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08

08

Harry看着小松鼠着急的样子,好笑又觉得有点儿心疼。这个小家伙啊,Harry觉得自己的胸口好像被塞进了一大团柔软洁白的棉花,温暖而饱满,一只叫Eggsy的小松鼠就藏在这团棉花里不停地探头张望。

”我还不打算离开这,Eggsy。“,Harry的手指微微用力,梳理起Eggsy的后背。入冬之后,小松鼠的皮毛明显比之前要厚实了,穿过表层略微有些硬的毛发后,可以触摸到那些贴在小松鼠温热皮肤上的细小绒毛——这种程度略深的抚摸,如果不是足够信任的话,对于小动物们来说,不啻是一种煎熬和折磨。

Eggsy水亮的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面前的骑士先生,Harry对他温柔一笑,成功让小松鼠紧握着的双爪松开了。Harry一边享受着Eggsy的温顺一边耐心地对他解释,”我有点急事要去处理下,大概需要花费两个星期的时间。“

”那你办完事就会回来么?“小松鼠急切地追问,恍然不觉这种要求也许略为失礼了。

Harry凑上前用下巴蹭了下Eggsy的头顶——小松鼠的条件反射地缩了下脖子,它的鼻子几乎要碰到骑士先生颈部的温热皮肤了,这让它骤然害羞了起来。天呐!Harry的气味闻起来好棒!——随后把小家伙放到了桌子上。Eggsy在桌上站稳之后还是一直盯着Harry,好像害怕下一秒这位魔法骑士就用什么法术让自己凭空消失一样。

”我会的,Eggsy,“Harry把空间袋收拾好放到了一边,倒了杯茶给自己。他在椅子上坐了下来,Eggsy在他坐稳后立刻又蹦回了他怀里,Harry不得不把手里端着的茶杯稍微拿远了一点儿,以防茶水泼出来烫到了小家伙。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去么?“

Harry低头看了眼怀里的小东西,”不行,Eggsy,“他在小东西张嘴准备反驳的时候伸出了一根手指点了下它的额头,”我要去做的地方并不太安宁,我需要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带着你的话,我太容易分心。“

Eggsy有些失落地垮下了肩膀,耳朵也蔫蔫儿地软倒了。小松鼠第一次对自己有点儿不满了,为什么自己是只什么忙都帮不上的红松鼠,甚至连跟在Harry的身边这种简单的事情都办不到。

Harry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这些时日以来,他也已经习惯了有Eggsy陪伴在身边的日子,偶尔小家伙因为特殊状况没有如期到访的时候,Harry甚至会觉得有一点点儿寂寞。不过,即使有些舍不得和Eggsy分开,Harry也不准备带他去执行任务,太危险了,无论如何,他还是希望小家伙待在这里安安稳稳地等他回来。

“对了,”Harry抬了抬Eggsy的下巴,让它抬起头,“有个礼物要送你。”

Eggsy眨了眨眼睛,看着骑士先生从衣服内袋里取出了一样东西。Harry把东西递过来给Eggsy看,小松鼠抽了抽鼻子,往前凑了凑,小爪子扒在了Harry的手指上,去看骑士先生掌心里的小玩意儿。

一枚雨滴状的小坠子,像是琥珀一样剔透,雨滴的中心悬浮着一个金色的圆球,上面刻着一个朱红色的字母,H。

Eggsy抬头看Harry,骑士先生正满眼笑意地看着它,“喜欢么?”

“嗯啊,漂亮。”

Harry从衣袋里摸出根Eggsy叫不上名字的柔软细藤,把坠子穿上,示意Eggsy靠过来。

“这是什么,Harry?”小松鼠顺从地抬高了脑袋,让骑士先生把坠子挂在它的脖子上,并调整系绳的尺寸。

“Heart of Hart,Eggsy。”Harry答道。

“咦?那是什么意思?”

“你也可以叫它「Hart的守护」,”Harry终于弄好了挂坠,把Eggsy抱起来放到自己的膝盖上,“Hart是我的家族名字,Eggsy。”

小松鼠蓦地睁大了眼睛,有些结巴了起来,“H……Hart?这……这……这是……”

“对,”Harry笑着揉它的脑袋,“这是我的家族信物。”

世代传承的守护之心,Hart家族的爱与信仰。

Eggsy的小爪子捧着挂在自己胸前的吊坠,不敢置信地瞪着Harry。小松鼠傻掉的样子让骑士先生嘴角愉悦的弧度扩得更大了,Harry假装要把那个小玩意儿拿回来,“你不接受的话,我就要收回来了啊。”

“不不不!”Eggsy回过神来,一叠声地嚷着,弓起背抱紧了自己的礼物。Harry一边发出爽朗的笑声,一边伸手护住它的后背,免得它动作太大把自己摔下去。

稍微冷静下来之后,Eggsy满眼水光地看着骑士先生,“Harry,你给了我这么贵重的礼物,呜呜。”Harry只是笑着摇了摇头,看着它没有说话。Eggsy眼里的水光越聚越多,小家伙终于忍不住往前跑了几步,扑进了Harry的怀里,“呜呜呜呜。”

“好了,”Harry一下一下地安抚地顺着它的后背,“别哭了啊,男孩子哭起来会让人笑话的。”

“我才没哭!”Eggsy的声音闷闷地从他怀来传出来,Harry笑着戳了戳捂在自己怀里的松鼠的后脑壳,发出越发低沉迷人的笑声。

窗外的蓝色天空上,柔软的云团悠悠地被轻风推向了更远的远方,冬日的暖阳依旧让人想要伸出双臂拥抱一下。

Eggsy用力揪着Harry的衣襟,心里酸酸甜甜的。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Harry啊。


TBC

评论(20)
热度(80)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