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Percilot版:詹姆斯你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哈尼?)

对我炫耀 (斑马的花纹真迷人!)

你花光钱就回家 (亲爱的你也在就好了~)

可是詹姆斯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罗茜 去了非洲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哈利帮忙找了 蛋仔帮忙找了

连裁缝店的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伦敦啊 

带着侄女满大草原溜达真的那么开心吗

带着侄女满大草原溜达真的那么开心吗

带着侄女满大草原溜达真的那么开心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梅林他看着我笑得好开心

我已经冻得不行

詹姆斯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又累又困的骑士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去买了个新家

你就乖乖住在非洲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去买了个新家

你就留在非洲玩泥巴吧!


【努力殴打自己ing


评论(15)
热度(57)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