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开了个鱼唇的脑洞,Percilot和EA的。


James龙和Eames龙是好盆友,结婚了的James某天收到遥远的好友Eames龙的信 ,说自己遇到了一个合适的人,想结婚,问James要不要来参加婚礼。

James正好想着要把Percy介绍给自己以前的朋友认识 ,于是变成大龙带着Percy飞去了美洲大陆 ,然后落地时被Arthur用猎枪打中。因为Arthur正在生Eames的气 , 一个凑不要脸的Eames龙在Arthur答应求婚之前就用一大堆宝石从上面扔下来当彩礼, 把Arthur父母家的房顶砸穿了, Arthur在没看清的情况下就开枪打了认错的龙。

 后来Eames蹦蹦跳跳地跑过来的时候 ,就看到Arthur尴尬地在给Percy道歉 ,一边的James龙中枪之后变小成足够Percy把他抱在怀里的体型 ,两只爪子抱着Percy的胳膊嚎啕大哭。Percy一边敷衍地安慰他一边和Arthur聊天,不明状况的Eames开心地扑到Arthur身边,伸手要抱抱【也是小体型龙形态 ,结果还没碰到Arthur就被怒气冲冲的前哨一脚踹飞了,咕噜到了灌木丛里,脑袋上顶着好几颗苍耳的Eames龙委屈地眼泪巴巴地蹲在灌木丛里看着Arthur。 Percy一边看着Arthur殴打Eames一边小声对James说 ,以后不听话我也这么对你,James龙懵逼脸看了一眼自己的朋友,超级后悔跑来看他了——嗨皮ending


我发现了,我是坑攻没商量党,爱谁谁倒霉_(:з」∠)_



评论(17)
热度(20)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