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13

13

在狼人入侵事件彻底解决之后,Harry准备启程返回Kingsman总部述职,Henry伯爵一再挽留骑士先生在贝尔法斯特多留几天,以便让他的城市和人民答谢Kingsman的慷慨解救。

 “Kingsman永远是大陆和平的守护者和王室最忠诚的朋友,如您有需,我们必竭诚相助。”强大的魔法骑士如此承诺,但也不容拒绝地婉拒了对方的恳求,他心心念念着某个还在等他回去的小家伙。

Gwendoline在庆功宴之后来找过Harry一次,他陪这位公爵夫人在重新变得热闹起来的城市街道上散步。狼人危机解除后,市民们把集市再次摆回了街道上,并且热情洋溢地向路过的前伯爵小姐和英俊的骑士先生行礼。Harry毫不掩饰地将看中的新奇小玩意收入囊中,他答应过要给小松鼠带回些贝壳之类的漂亮东西做礼物,这事可一直都在他的行程规划里,从未忘记。在Gwendoline按捺不住开口询问的时候,Harry适时地告知了对方某些自己正在筹划的事情。Gwendoline打量了他半晌,重重叹了口气,然后草草结束了这场双方都心不在焉的寒暄,独自返回了城堡,并在隔天就离开贝尔法斯特,回去了她丈夫的属地。

述职相当顺利,Henry伯爵准备了丰厚了谢礼,这让一向有些吹毛求疵的Arthur相当痛快地就放过Harry继续去享受他的假期了。从Arthur装饰得过于华丽的办公室出来,Harry遇到了同样准备来述职的Percival和Lancelot。Merilin写信告诉过Harry关于这位新晋龙骑士的事情,Harry对他相当感兴趣,尤其是在走廊拐角撞见这位高大的Lancelot把他的多年好友压在墙上拼命磨蹭的时候。Harry友好地拥抱了自己略显尴尬的朋友,温和有礼地对那位好奇的银龙骑士点头致意了下。Percival掩饰性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与Harry简短地互相问候了下近况,然后约定待Harry再回伦敦的时候办个小型聚会。James抽着鼻子嗅闻空气里Harry身上散发出的松木味道,在Harry与他们作别之后,再度手脚并用扑向了Percival,欢快地炫耀着他的新发现。

“Shut up!James!”Percival看了看Harry已经走远的背影,转回头来敲了James的脑袋一下,“在Harry宣布什么之前,一句话都不许跟Merlin说。”

银龙不以为意地甩了甩脑袋,他才不会主动去找魔法师。

 

Merlin通常不会在Harry请求帮助的时候拒绝他,毕竟,为执行任务的骑士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是魔法师的分内之事,但这次Harry提的要求可太过了。

“你不能这样,”Merlin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我们从来没这样做过,你知道这其中的风险有多大。”

“我知道,”站在窗前的Harry转回身,“你应该去见见他,你会比我更清楚他值得这样的冒险。”Harry走回到魔法师的书案前,俯视着他,“我不知道他身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法波动,但是我感应得到那些,即使我把自己的家族守护放到它身上,也一样压制不住那股力量。”

Merlin不赞同地看了Harry一眼,“你把自己的家族守护给了它?”

“对,很快就会是「他」了,Merlin。我想,不出意外的话,我也已经确定好自己的继承人了。”

“Well,”Merlin惊讶地微张着嘴,不掩嘲讽地看着Harry,这个他再了解不过的老朋友,不遗余力地给他制造着难以预见的难题的同事,“这还真是Harry Hart式的惊喜,继承人?嗯?一个还无法确定是否能转化成功的啮齿类英雄?我该恭喜你么?”

Harry还未来得及答话,Merlin又加了句,“哦,对了,还是kingsman有史以来第一对跨越种族隔离互相吸引的举荐者和继承人,再次恭喜。”

Harry笑了下,决定不再反驳现在明显有些赌气的Merlin。他好脾气地去给Merlin倒了杯酒,“你知道我说的没错,Merin,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个计划。”

Merlin接过酒杯,瞪了Harry一眼,一口气喝掉了那些无色却辛辣的液体。

 

“Eggsy……”Roxy扒住一根粗壮的草茎,粗喘着,“我需要,我需要歇一口气。”

“很快就到了,亲爱的……”Eggsy抱着她身边的另一根,也在大口地吸气,“我们还差一点点儿就到了。”

“不不不,”Roxy拼命摇头,“一点点儿?!”她抬头看了眼,暮色四合,而峰顶仍在视野之外,望不到边际,“我们爬了整整一天了好么,Eggsy!”

“但是这玩意儿显示它就在我们附近了。”Eggsy把挂在脖子上的小巧器具伸到了Roxy的鼻子底下。这个Valintin送的追踪器的光滑镜面上,一个红色的光点不停闪烁着,在距离代表他们两个的绿色光点大概不到六英里的地方,而斑马魔法师说那个神奇植物通常会长在山顶上。

“你确定这玩意儿管用么?”Roxy纠结地在那个追踪器和Eggsy脸上不停变换着视线。

“明明你才是更被Valentin迷倒的那个,”Eggsy咬牙重新站了起来,“就,相信他的实力和你自己吧。”

“见鬼的,那才不是我们在这的理由。”Roxy冲着Eggsy的背影竖了下前爪的中指,爬起来跟上了他。


TBC


评论(12)
热度(48)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