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14

14

Eggsy和Roxy在筋疲力尽之前终于找到了Valentin向他们描述的那棵许愿草。

事实上,如果不是被遮盖在一块嶙峋巨石的背后,散发着淡淡金光的植株还挺显眼的,尤其是在夜色已经彻底笼罩大地的现在。

比小松鼠们还高一点的纤细植株,顶着一颗绒绒的金色的球状花冠,交互对生的细长叶片悠然地无风自摆着,像是在跳舞一样。

Roxy小心翼翼地碰了下它的叶子,许愿草像是受惊一样抖动了一下。在停止了那种怡然自得的扭动之后,金色的植物蜷曲了起来,垂下了细瘦的颈项,将精致优美的花冠藏在了距离最近的两片叶子之下。

Roxy一脸惊奇,扭头看向自己的同伴。Eggsy紧紧盯着这个敏感而害羞的小家伙,圆亮的眼睛一眨不眨。许愿草淡金色的微光拢住了不断靠近它的小松鼠,在Eggsy深色的眼底映出一抹朦胧的温柔。

触到柔软叶片的同时,Eggsy闭上了眼睛。

“它好漂亮。”一个细弱但是悦耳的声音在Eggsy脑海里响起,稚嫩又纯真。

“小约翰?”Eggsy问。

“是的。”那个声音答道。Eggsy悄悄松了口气,这便是Valentin所说的许愿草们的守护精灵了,可以帮助人们完成愿望的许愿精灵们。 不过,现在小精灵似乎正被什么吸引着,他的声音里充满了赞叹,“你的心口有朵好漂亮的花,开出了重重花瓣,满满地包围着你,非常耀眼。”

“那是什么,我的愿望么?”

“不单单是这样呢……”那个声音变得好奇了起来,“睁开眼睛吧,小松鼠。”

 

Roxy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凭空出现的景象。一个有着柔软金发,不足一指高的小男孩,单手托着下巴,坐在那株金色植物低垂的圆球花冠上,若有所思地俯视着他面前的Eggsy。闪闪发光的羽翼在他背后一张一合,让Roxy根本移不开目光。

“你看不到它,是么?”小约翰开口问,惊醒了兀自沉浸在遐想里的Roxy,她立刻看向了自己的好朋友。

“是的……”Eggsy有些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或许你是在指这个?”他在颈部细密的茸毛里摸索了下,用两只爪子托起藏在那的守护之心。

“不,不是这个,”小约翰歪着脑袋思索了下,笑了起来,“我猜,那大概是某种感情上的互相呼应。“

Eggsy和看着自己的Roxy对视了一眼,依旧不解。小约翰怜悯地摇了摇头,挥了挥翅膀,飞到了半空中。

“我猜是我的老朋友指点你们到这里的,”俯视着两只小松鼠的精灵歪了歪脑袋,微笑着,“而我真的太喜欢那朵花,”他冲Eggsy身前的虚空露出赞赏的表情,然后注视着两个小家伙的眼睛,“说出你们的愿望吧,小松鼠们,看看我能不能帮助你们实现。哦,顺便,你们的名字?“

“Eggsy。”“Roxy。”

“Ok,“小约翰比了个复杂的手势,许愿草又开始摇摆起来。雾气渐渐在小松鼠们的周围弥漫起来,Eggsy和Roxy牵起了彼此的小爪子,不安地等待着。

“在心里喊出你们的愿望吧,朋友们。“小约翰的声音在两只松鼠的脑海中响起。

Harry……Harry……Harry……

Eggsy在心里大喊着骑士先生的名字,为了这个给了他太多温柔相待的男人,他愿意奉上所有的珍宝。

一颗淡粉色的水晶出现在了Eggsy的脚边,那是一颗相当珍罕的生命水晶,对于身为魔法骑士的Harry来说,大概是再惊喜不过的礼物。

Roxy安静地陪在Eggsy身边,握紧对方一样尖细的爪子。

“勇敢忠诚的姑娘,你没有心愿么?”小约翰在她脑海里饶有兴味地问道。

“我陪Eggsy而已,恋爱中的松鼠都很傻的。”Roxy咧嘴一笑。

“唔,令人感动的友情,真是可爱,我会送你一段美妙的际遇,好姑娘。”小约翰冲Roxy眨了眨眼睛。红松鼠小姐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没再多问,礼貌地谢过了精灵的好意。

 

迷雾散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小约翰的身影,Eggsy环视一圈,看到了自己脚边的水晶。小松鼠弯脚捡起了它,拍了拍那上面并不存在的尘土,然后把水晶塞进嘴巴,藏在了左边的颊囊里。

Roxy赞赏地看了好朋友一眼,唔,果然是妥帖的好办法,和食物一样重要的东西呢,必须藏好才行!

Eggsy朝那株细瘦的金色植物行了个致谢的礼,然后拉着Roxy朝山下走去。

许愿草细长的枝叶再次摇摆了起来,像是在朝两只小松鼠的背影挥别。

 

刚刚走到小溪的下游,还只能看到Valentin树屋的房顶尖角,巨大的声响就传到了两只小松鼠的耳朵里。小家伙们惊慌地对视了一眼,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伏低身子,加快了朝树屋奔跑的速度。关心则乱的两只松鼠俨然忘记了,他们的斑马朋友可是传说中的实力惊人的黑巫师。

大口喘息着的小松鼠们刚赶到树下,,木屋的门就被人从里面用力撞开了。伴随着“砰——”的一声巨响,Eggsy和Roxy目瞪口呆地看着Valentin的身体横着从屋里飞了出来,好在巫师先生及时在半空中停住并稳了下身形,才没有让自己的形象变得太过难堪。

Roxy在呆滞三秒之后,尖叫一声扑向了斑马巫师。蹿到对方身上,围着他转了好几圈之后,Roxy才确定他没受什么伤。偶像被袭击的愤怒让松鼠小姐怒气横生,她从Valentin身上跳下来,气势汹汹地朝着树屋门口的方向叉起了腰。

下一秒,气得鼓成了球的Roxy就看到哭得稀里哗啦的Eggsy挂在Harry的脖子上,抱着骑士先生不愿意撒手。

What the hell!!!

Roxy松鼠球泄了一半的气。

TBC

评论(20)
热度(50)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