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15

15

在看到出现在木屋门口的Harry的一瞬间,Eggsy的眼角和鼻尖就开始泛酸了。虽然骑士先生一脸怒容,不是小松鼠所熟悉的那个温和有礼的绅士模样,但,那可是Harry啊。

Roxy尖叫的同时,Eggsy迈开步子奔向了Harry。

他飞快地移动到Harry的面前,扒住了男人的裤腿,一路窜上对方的胸口,伸出双臂紧紧搂住了他的脖子,顾不得自己尖细的指甲会不会划伤人类脆弱的皮肤。

终于触碰到想念的温度,被熟悉的气味所围绕,Eggsy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他悲伤的情绪那么真切,好像这些天里因为分别所产生的委屈终于有了发泄的出口,一股脑地冒了出来。眼泪顺着Eggsy的眼眶流出来,滴在Harry的脖颈间,沾湿了松鼠自己脸上的毛发,也把Harry的领口搞得一塌糊涂。

Harry的心口一阵阵发紧,他抬手抚摸起小家伙毛茸茸的后背,力度恰到地揉弄着小家伙因为哭得太厉害而不停耸动的小小肩膀。Eggsy努力抬起脸,看到Harry温柔且疼惜的目光,抽噎了一下,又把头埋了下去,继续呜咽。

Hary几不可闻地叹息了下,抬头看向门外呆立的另一只小松鼠,和之前被他打飞出去的斑马巫师。Valentin盯着Harry的眼睛不说话,Harry绷紧下颌,用眼神传达了暂时和解的意向,然后把头偏向一边,转身抱着Eggsy走回了屋里。巫师先生摇了摇头,伸手从地上拎起Roxy,放到自己的肩膀上,也跟了进去。

 

Roxy坐在客厅的小圆桌上,从Valentin的放在桌上的点心托盘里拽出了一块小饼干,一边咯吱咯吱地啃咬着,一边不时用眼睛去瞄坐在桌旁的Harry和他怀里的Eggsy。

Eggsy像个关不掉的水龙头一样已经哭了十多分钟了,而Harry一直在他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清的音量低声絮语着。Roxy一边感慨自己好朋友的肺活量,一边忍不住吐槽,就这眼泪流量,应该也能算得上森林一最了。迄今为止,Roxy还从未见识过自己的好朋友竟然有这方面的潜能,大概能和Tilde有得一拼了。

Valentin在给奔波了一天一夜的小松鼠们备好食物和水之后,就坐在了靠近窗口的椅子上喝茶看书,仿佛屋里只有自己一样。Roxy觉得这屋子里的气压有点低,不敢在两个强大的人类明显不太对盘的情况下多说什么,只好继续吃东西填肚子。

反正乖乖吃饭总没错,小时候妈妈就是这么教她的。

在Roxy啃掉了盘子里一半的岩皮饼之后,Eggsy终于揉着哭肿了的眼睛慢慢停了下来。Harry说了什么,逗得Eggsy发出了微小的笑音。Roxy叼着从点心上抠下来的大块核桃仁抬头,正好看到Harry毫不在意地用自己雪白柔软的袖口衣料去揩拭Eggsy脸上沾着的泪水(应该还有鼻涕),Eggsy不好意思地狠狠抹了把脸,用尾巴把自己围起来。

红松鼠小姐忍不住对着木屋的房梁翻了个白眼。

“啪”的一声,Valentin合上了那本厚厚的旧书,站了起来。Roxy被这突然的响动吓了一跳,含在嘴里的杏仁卡在了喉咙口,不上不下,噎得她大声咳嗽了起来。

Eggsy看到这场景,也顾不上自己眼睛的肿痛了,急忙从Harry怀里跳出来,爬上了小圆桌,去给Roxy拍背顺气。

Valentin过来查看了下Roxy,看红松鼠小姐在Eggsy的帮助下,艰难地吐出了那枚果实,眼角带着泪花地冲他摆手示意没事,这才转过身来面色严肃地看向魔法骑士。

Eggsy终于想起来他和Roxy刚才赶到时看到的那一幕。小松鼠紧张地竖起了尾巴,冲到桌子边缘,挡在已经站起来的Harry的身前,努力蹦高了两下吸引黑巫师的注意力,“Valentin先生,别动手!有话好好说!”

Harry好笑地摇头,“Eggsy你觉得我会被他伤到?”

Roxy丢掉了手里的坚果,去拽Eggsy的爪子,要把他拖出明显不适合他的战局,“回来,笨蛋!”

Harry揉了下Eggsy的脑袋,安抚着把他推回Roxy原来坐着的地方,“这是我和他的私人恩怨,我来解决,你先吃点东西,休息下。”

Eggsy担忧地看着Harry,又看了看Valentin,黑巫师冲他点了点头。小松鼠抱着Roxy塞给他的食物坐了下来,咬下一块机械地咀嚼着。他紧张地看着Valentin合拢在身前的宽大袖口,害怕黑巫师会突然从那里面掏出什么危险的器物来。

 

Harry一离开伦敦就赶往了自己的森林度假屋,在进入森林没多久后,他无意中听到了一段对话。两只摊在大石头上晒太阳的猞猁兴致勃勃地讨论起了有关黑巫师的话题,不断被提起的一个名字“Valentin”让Harry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魔法骑士闭上眼睛感知了下守护之心的位置,发现它并没有好好待在Eggsy日常活动的范围里。他立刻放出了追踪器,一路跟随着引路者来到了这间木屋。

Valentin在Harry一靠近自己的属地时就发现了他,黑巫师在自己的房子里严阵以待,静候着寻上门的 魔法骑士。

Harry环视了房内一圈,没有看到Eggsy,也没有再感受到守护之心和Eggsy的气息,他抽出自己的武器指向了Valentin。

TBC

评论(14)
热度(54)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