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分享一个丧病的铁盾、蝙超的人鱼脑洞XD

你超你盾是从小长在一个海域里的美人鱼,日常就是每天一起拿尾巴扑腾水,一起在水里你追我来我追你,追累了就欢欢喜喜揉大胸。

大航海时代,西班牙王室出身的老爷出来冒险,风浪太大老爷从船上掉下去了,被一个超鱼救了。盾鱼说救了就救了啊,不许玩人鱼恋那一套,超鱼可听话地答应了。结果照顾老爷的过程中,互刷了好感度,老爷好个差不多了就每天抓鱼摘果子给超鱼做好吃的,超鱼没把持住就喜欢上老爷了 。

盾鱼可生气了,跑到岸边警告老爷不许和超鱼谈恋爱,老爷不答应,然后盾鱼气坏了,跑去找女巫寡姐要药,要把老爷迷昏然后送走 ,结果碰到了同样来找寡姐的海王子史塔克。史塔克被盾鱼的美貌迷惑了,重金贿赂了寡姐,寡姐就给了他爱情魔药啥啥的,盾鱼中招了,然后就被史塔克扛走了。

找不到盾鱼的超鱼特别难过,就来找老爷求安慰,然后俩人意乱情迷就搞了一发。后来老爷陪超鱼去找盾鱼,和你铁打了一架,老爷是个习惯性plan B的男人,双重身份,大祭司啥啥啥的,把你铁搞得挺惨,然后带着神志不清的盾鱼和抱着盾鱼哭哭啼啼的超鱼回去了。

回到岸上,老爷自己解决了超鱼和盾鱼的尾巴的问题,带着媳妇和媳妇的傻哥哥回王室了。你铁伤好了之后气不打一处来,跑去找那一家子去了,各种死缠烂打追求盾鱼,然后追求成功了。 

HE 。

太丧病了,求不殴打2333333

评论(29)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