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20

20

Merlin留给Eggsy的那份训练计划的确是不太好对付,小松鼠在不知道第多少次失误跌进树下的雪堆里时,不得不向Harry叫停了一下。

“Super squirrel……”Eggsy从跌进的雪坑里爬出来,喘着粗气躺倒在地上,“我的鼠生巅峰。”

Harry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走过去捏着小东西的两只小爪子把它从地上拽了起来,“我的荣幸,能拥有一只旷古烁今的松鼠阁下。”

Eggsy站稳之后用力晃了晃脑袋和身体,甩掉粘在身上的雪屑,深吸一口气之后,又窜上了身边的大树。Harry仰头看着灵活地穿梭在树枝间的火红身影,笑着摇了摇头。

Roxy安逸地蹲在树顶看着Eggsy辗转腾挪百般折腾,把嘴里的食物嚼得嘎吱作响。她偶尔会陪Eggsy一起做这些训练项目,但大部分时候只会像现在这样看热闹。

红松鼠小姐对人类的世界仍然保持着高度戒备,她不想离开森林,也不愿与森林里的小伙伴们分离。起初Eggsy与她分享这个惊人的训练计划和计划背后更深远的未来时,Roxy是非常反对的,但是Eggsy说服了她。

“我的未来平淡无奇,”Eggsy坐在她身边,抱着自己的尾巴,“我可以像林子里其他的松鼠一样,简简单单地只为了活下去和留下后代而忙碌,每一天都和昨天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波动就是不知道会不会降临下来的灾难——你知道的,松貂啊蛇啊或者其他的天敌什么的。”

他用自己的尾巴尖挠了挠Roxy的耳羽,姑娘没有像往常一样拍开他恼人的尾巴和爪子。Roxy沉默着,不知道要作何回答。Eggsy继续说下去,“或许你觉得我是疯了,但是我现在很快乐,因为和Harry在一起而快乐,将来也许会更快乐。”他冲Roxy灿烂一笑,脸上还带着第一天训练造成的一点小刮伤,被蹭掉了一点毛的脑门看起来有些滑稽,“我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Harry说我们将要做的事情挺有风险的,但是好奇怪,我一点都不怕,”他用两只爪子摆弄着自己的耳朵,让它们压下又弹起,反反复复,亮闪闪的眼睛盯着黑沉的夜空,“我觉得可开心了,和Harry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开心。我信任Harry,也信任他的信念。将来我还能帮他做好些事情,他说我们会一起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Roxy沉默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最后叹了口气,抱住Eggsy的脑袋亲了亲他被蹭掉了毛的额头。Eggsy知道她这是不打算反对了,他的好姑娘其实心软得很,她爱自己。

Eggsy抬脸看自己的好朋友灵活地跃上最近的树枝,转身朝自己挥了挥手之后,把他留给又开始飘起了雪花的冬夜。

那之后Roxy时不时就会来陪着Eggsy来训练,她对Harry的态度也开始有些微妙起来,偶尔会露出小小的尖利牙齿,说些略带威胁的话语。Eggsy挠着脑袋想要阻止自己的好朋友,但是Harry每次都得体地应对了过去,还安慰Eggsy说他理解Roxy。

反正总体来说还不错啦,Eggsy想,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Eggsy的训练计划进行得非常顺利,小松鼠的毅力和耐力都相当令人刮目相看,Merlin在办公室里阅读着Harry的传书,对那些记录下来的数据露出了赞赏的神色。

Amelia敲门进来,Merlin脸上的表情一闪即逝,但是助理小姐还是准确地捕捉到了那点变化。她回身关上房门,一脸热切地盯着自己的上司。

Merlin有点头疼地抬手按住了额角。

姑娘们对毛绒绒的可爱生物都是没有抵抗力的,这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Merlin一直不太有女人缘,独身至今。

在Eggsy成为魔法骑士之后的日子里,总部的姑娘们一直对他趋之若鹜,Merlin也总算听到了以上关于他的不良传言。魔法师倒是没有发火,只是日后大家不免意识到,想要近身到Eggsy的身侧似乎变得不那么容易了。毕竟,后勤部的姑娘们大多都不是拥有足够战斗力的类型,她们没法在一个虎视眈眈的实力强大的魔法骑士释放出的巨大压力下,再对那个惹人喜爱的年轻人动手动脚或着抚摸投喂了。

始作俑者的魔法师端着自己的茶杯异常欣慰地满意着这种状况。不就是造谣嘛,不就是危言耸听嘛,他一向擅长得很,何况那个年长的骑士本身就是个独占欲极强的男人。

 

Amelia问出了大部分她所感兴趣的与Eggsy有关的问题,在软磨硬泡地得到答案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Merlin的办公室,留给魔法师一堆的任务汇报和等待审批的文书。

Merlin翻看着这些东西,最下面一份有着特殊漆封的信件引起了他的注意。魔法师把那封信抽了出来,看着质地考究的信纸上印着的特殊徽章,Merlin露出了一抹微笑。

他拆开了信件,皇家魔法学院精通变形术研究的James Arnold爵士在回信里明确地表示,他可以以私人立场为Merlin和Harry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帮助。Merlin抿起嘴角笑了下,与皇家魔法学院打了这么多年交道,这位老学究虽然固执得要命,但的确值得信赖。Arnold爵士慷慨地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本人可以亲自前来协助Merlin,但同时,这位老谋深算的学者也要求,回报必须是银龙骑士被派驻皇家魔法学院一个月,协助学院的学士们进行一些相当精深的研究。

Merlin铺开新的信纸书写回信,毫无愧疚地答应了Arnold开出的条件。

天佑银龙,Merlin晾干信纸盖上自己的私人火漆印的时候,相当真挚地在心里祷告了下。


TBC


评论(25)
热度(54)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