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21

21

Merlin把一切准备好的时候,传信通知了Harry。

魔法师只在信里写了简短的一句“我想,我们可以开始了。”Harry握着单薄的信纸在桌前坐了很久,杯子里的红茶早已没了热气,骑士先生对此却置若罔闻。

Eggsy刚刚结束了当日的训练,正和Roxy一起窝在壁炉边睡觉。Harry从伦敦回来的时候特地去买了个足够大的绵软的圆形棉窝给小松鼠,Merlin吐槽他对Eggsy的圈养之势已经比即将要成婚的那对银龙与骑士还甚。而Harry不得不承认,无论是在贝尔法斯特的时候,还是回伦敦述职期间,他对Eggsy的牵挂都满得像是要从胸腔里溢出来,对于Merlin的取笑,他找不到任何有力的说辞去反驳。

令Harry满足的是,Eggsy相当喜欢这东西,在看到的第一眼就爱上了它,飞快地抛弃了之前Harry自己动手做的那个简单的棉垫。

Harry把送信的猫头鹰打发走,起身去查看那两个小家伙。松鼠们把自己团成了球,大尾巴被当做被子盖住了全身,正脑袋抵着脑袋,睡得无比香甜。今天的训练内容颇为辛苦,Eggsy完成最后一个项目的时候几乎是脚步蹒跚地沿着树枝走到主干处,然后顺着粗壮的树干滑下来,赖皮地扑进Harry的怀里。小松鼠累坏了,说什么也不想再动,直接让骑士先生把自己抱回木屋。Roxy陪Eggsy做了追击和侦查的练习,明显也累得够呛,她窝在Harry的脑袋上也不肯下来。Harry只好无奈又宠溺地撇了下嘴角,然后抱着一个顶着一个,把小家伙们带回了家。

Harry伸手戳了戳Eggsy鼓鼓的颊囊,睡得正沉的Eggsy用小爪子挠了挠自己的脸侧和下巴,稍微挪动了下屁股,就又没动静了。Harry无声地笑了下,安静地守在一旁,看了它们好一会儿。

 

Merlin在郑重考虑过之后,还是建议Harry把最后施展法术的地点定在森林里。

骑士先生原本想带Eggsy回伦敦,毕竟总部里的后援设备要相对多一些,如果有什么意外状况发生,也方便进行补救。但Merlin的建议是,小松鼠在比较习惯的环境里会更放松些,也能保持更好的状态,这对他们进行转化法术的实施实在是一大助益。这项大胆的魔法实验实在是项没有前例可考的创举,Merlin虽然已经完全掌握了理论内容,但毕竟缺乏实战。他劝慰Harry,“既然你认为他命中注定,那就该相信,那些所谓的后援补救都不会是最重要的东西,重要的是Eggsy本身。”

Harry看着阳光下奔跑的小松鼠,看着金色的Hart守护在它奔跑跳跃时从颈间露出来,折射出斑驳华光。骑士思忖再三,最终回复魔法师,同意他的建议。

尽管Merlin在说服Harry的时候显得相当唯心主义,但在最后的日子到来的前两天,他还是尽可能地把能搜刮的魔药和一些有帮助的器物,以及一台kingsman用于救治重伤骑士的设备都送到了Harry的小木屋。

“两手准备,万无一失。”亲自护送这批物资抵达木屋的魔法师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地说。

Harry合上正在看的书,抬手覆在脸上,深深地吸了口气。

燃烧的木柴噼啪作响,炉火无风自动,两个男人各自沉默,脸上的表情在摇曳的火光里阴晴莫辨。

倒是Eggsy在自己的窝里睡得特别自在,香甜的软软的小呼噜声回荡在它的小窝里。小家伙全心信任着Harry,完全不担心未来的命运是否会脱离自己的掌控。

 

在最后实施转化魔法的那天,Amelia终于如愿见到了Eggsy。

Merlin在摆弄那些等会儿要用到的器材,那些配置好的复杂魔药,那些数量众多样式繁复的其他辅助材料。Amelia作为Merlin的助手,也终于获准这次可以陪同前往,以便帮助魔法师做好那些前期准备。

等到结束自己的助手工作,可以从布置得差不多的魔法阵中退出来的时候,Amelia却没有得到可以与Eggsy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没有一偿抚摸一下耳闻已久的红松鼠先生的夙愿。

Eggsy最终还是表现出了难以抑制的紧张,他紧紧扒在Harry身上不松手,脸埋在Harry怀里,长长的耳羽随着耳朵的颤动抖个不停。

Amelia抱着Roxy坐在角落里,默默地看着备受景仰的Lord Galahad和他怀里的红松鼠。

是的,Eggsy不是在场的唯一一只松鼠,优雅迷人的Roxy明显分得了Amelia足够多的注意力,让她开心了起来。如果不是场合不合适,她甚至想要抱着这位对她也挺友善的红松鼠小姐跳上两圈。

Harry安抚地一下一下轻拍着Eggsy的后背,低声在他耳边鼓励着。小松鼠时不时问两句重复的问题,诸如“Harry你保证就算失败了也不会不要我的,是么?”之类,骑士先生耐心地一遍遍给出保证。他怎么会放弃这个肯为了他冒这么大风险的小家伙呢,Harry在心里暗叹,无论是否出于天真,Eggsy的勇气都远在他之上,他愿意用自己所有的一切守护小家伙这纯真的信念。

Harry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算Eggsy不能成功成为人类,他也会和这个小家伙在一起。Eggsy跟他回伦敦也好,他留在坎布里亚陪Eggsy也好,总之谁也不能让他们分开。

“已经准备就绪了,”Merlin过来通知他们。

心生忐忑的小松鼠原本已经在Harry的安抚下放松了不少,现在他的脊背重新僵硬了起来。

Harry揉了揉Eggsy的脑袋,“记得我向你承诺过的,Eggsy,”骑士先生极尽温柔地对Eggsy笑了下,“我答应过你的,没有一样不会实现。”

Eggsy重重点了下头,他看着面前的Harry,看着围在他身边的Roxy和Merlin,看看今早同Merlin一起出现的那位和善的年轻小姐,这些人都用有些担忧,但充满鼓励和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他不该他们失望。

Eggsy深深吸了口气,再次亲吻了下Harry的指尖,闭上眼晴祈求命运女神的祝福和Harry的庇佑。

小松鼠昂起头,坚定地大步走向魔法阵的中心。


TBC


【今年的生日贺文XD,祝我自己生日快乐=v=】


评论(25)
热度(54)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