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铁盾/蝙超/苏美】Never Say Never

我想写你超喝醉酒,但是为了防止你超喝多了任性砸卫星,集体普通人AU【滚!

作者有病,慎入


01


Solo架着脚步蹒跚一身酒气的Clark推开公寓的大门时,Steve正抱着手臂一脸不高兴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别……”Solo在金发青年开口之前艰难地阻止了他,“先帮我把小卷毛弄进屋,他可真够沉的……”

“别指望我这次再帮你在Waverly面前打掩护。”Steve警告地瞪了Solo一眼,还是上前帮忙架起了Clark另一条手臂。

“Steven?”迷迷糊糊的Clark在Steve靠近的时候迅速认出了自己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

黑发的青年从Solo手里挣了出来,整个扑向了Steve,像个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的好朋友身上。

Steve晃了两下才搂住Clark站稳。

这个比Steve小了两岁的家伙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爱撒娇,一边傻笑一边拿自己的脸拼命蹭Steve的下巴和脸颊。金发青年不得不空出一只手来按住那颗不安分的脑袋,才能让自己好好跟站在一边看热闹的Solo说话。

“能把手机收起来别再拍照了么,Solo!”Steve生气地看着Clark的哥哥,“你带自己的弟弟去酒吧的时候就不能看好他么!”

Clark配合地在Steve发火的时候冲自己的哥哥点头以示声援,小脸涨得通红,发出“嘿嘿嘿”的傻笑声。

Napoleon Solo,在场的三个人里年纪最大然而行事最随心所欲的那个,Clark Kent同母异父的哥哥,在Steve Rogers——与Clark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至交——的谴责下,毫无愧疚地拍完了最后一张照片,慢悠悠地把手机塞回到牛仔裤的口袋里。

“别担心,Steven,”Solo摸了下Clark的脸,后者把脑袋靠在Steve的身上,一副乖得不得了的样子,“他喝水果潘趣都能醉,我才不敢放他乱跑。”

“他还不到21岁,”Steve语带不满,“他就不该去那种地方。”

“他自己吵着要去的。”Solo撇了撇嘴。

Steve一脸不相信的表情,Solo歪着头打量自己像个小傻瓜一样的弟弟,那张与Clark无比相似的脸上充满玩味。

Solo拍了拍Steve的肩膀,和他一起扶着Clark往卧室的方向走,“我答应了他帮忙保密,等他清醒了你自己问。”

 

Clark呻吟了一声,挣扎着睁开酸涩的双眼。闹钟喋喋不休响个不停,Clark费力地抬起手臂关掉了它。

门锁发出被扭开的声音,Clark支起双肘,抬起上半身,看到端着牛奶杯子的Steve出现在门口。

“Steve!!!”Clark一把掀了被子,从床上跳下去,扑到门口。

“嘿,嘿,小心点儿。”Steve抬起手臂,在身前虚划出了保护圈,防止牛奶被Clark撞翻。黑发的青年抑制不住满脸的笑意,跟在Steve身后,绕着他转圈,走回到床边。

“喝了它。”Steve放下托盘,把杯子递给Clark。

“……我已经成年了,Steve……”Clark不太甘愿,像只耳朵尾巴都耷拉了下来的狗狗一样,企图用可怜兮兮的样子逃避来自兄长的过分关爱。

Steve挑了挑眉没说话,但递出去牛奶的手臂坚如磐石,分毫不动。Clark呜呜了一声,只能把杯子接了过去,苦着脸把整杯牛奶灌进肚子里。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疼么?”Steve把窗帘拉开,捡起被Clark踹到地上的另一个枕头。

“没有,好得很,就是眼睛疼。”Clark坐回床上,盘腿抱着自己的被子,看起来又想倒回床铺里去。

“别睡,”Steve在Clark真的重新躺倒之前坐在了他身边,爱撒娇的青年立刻把脑袋搁在了Steve的肩膀上,闭着眼睛舒服地打了个哈欠。

“为什么啊……”Clark忍不住抱怨了句,“我今天没有课啊,好想睡……”

“先来谈谈你昨天跑去喝酒的事情。”

Clark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他猛地坐直了身体,瞪着那双漂亮的水汪汪的蓝眼睛,微张着嘴巴看Steve。

金发青年好笑地拍了拍他的腿,“我回来的第一天就见不到人,等到半夜你们两个才醉醺醺地回来,”Clark张了张嘴想说什么,Steve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不对,应该说是你醉醺醺地回来,Napoleon显然要比你好得多,起码他是自己走进门的。”

Steve看着心虚地垂下脑袋的Clark,轻轻叹了口,“Clark……”

Clark含糊不清地嘟噜了一句什么,Steve没听清,他微微蹙起了眉,凑近了些,“Clark你说什么?”

“我喜欢上一个男人。”Clark放大了音量,闷闷不乐地抱紧了怀里的被子,在Steve发表什么看法之前,抬起了有着卷曲黑发的令人喜爱的毛茸茸的脑袋,“可是他不喜欢我……”

Clark委屈地嘟起了嘴巴,眼角泛红,眼里甚至泛起了泪花。 Steve身为兄长的保护欲立刻压倒了他要Clark为自己的醉酒晚归给一个充分理由的那部分,金发的青年把自己委屈的弟弟搂进了怀里,把那颗毛绒绒的脑袋按在自己胸前,“没事的,Clark,不要难过。”

“我不难过,”Clark还在小声嘟囔,“我想打他。”


TBC


评论(65)
热度(4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