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铁盾/蝙超/苏美】Never Say Never

02

 

Steve的动作僵了下,抚摸着Clark后脑勺的手停住没动。

“骗你的。”Clark的声音闷闷地从Steve怀里传出来,“体型差距那么大,我才不会和他打架。”

“需要的话,我随时愿意帮忙,”重新给Clark顺毛的Steve忍不住调侃他,“还可以叫上Napoleon,虽然他不太热衷于武力解决问题。”

“……你一直单身到现在还没男朋友,绝对不是没有原因的,bro。”Clark从Steve怀里爬出来,跳下床,脱掉了充当睡衣的旧T恤,跑到衣柜边,打开柜门找衣服。

“我以为这是因为我是个直男。”

Clark回头看了眼Steve,一脸惊讶,“这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Steve比Clark还惊讶,不知道自己到底给了这个小弟弟什么错觉,让他这么笃定自己不喜欢姑娘。

“你从小就被男孩子们塞情书,我见过好多次。”

“我也被姑娘们塞过情书,我还和Peggy约会过。”

“……是Peggy告诉我你更适合男孩子们的。”

Steve被噎了下,不知道是该头疼Clark的单细胞脑袋还是该去找哄骗了Clark的Peggy算账。

Steve双手扶额,无奈地揉搓了下额角,再抬起头时,正好看到扶着衣柜门的Clark犹豫不决欲言又止的样子。金发的青年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哦这,不是吧,你还有什么奇怪的念头。”

Clark在T恤外面套上一件格子衬衫,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口,“我一直以为你和Solo有过一段的。”

“上帝啊!”Steve呻吟一声,“你的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Solo收拾好自己走进餐厅的时候,Clark正举着叉子对付盘子里的煎蛋。

“早,小卷毛。”Solo从弟弟的身边经过,俯身亲了下他的发顶。Baby boy看起来丝毫没有受到宿醉的影响,精神振奋清爽干净,和之前无数个他乖乖按时睡觉起来之后一个样子。

“早……”嘴巴里还塞着食物的Clark呜呜噜噜地响应着大哥的早安吻,企图把沾了油的嘴巴贴到Solo的脸上。

“不不不,这个就不用了,看到你这么精神我真欣慰。”Solo按着Clark毛茸茸的脑袋,让它待在安全距离里,防止自己的脸遭遇可怕的处境。Clark抗议地呜咽了一声,Solo用食指轻轻弹了下Clark的脑门,黑发的男孩露出单纯的有一点点傻气的笑容,重新埋头对付起自己的食物。

系着围裙的Steve面色阴沉地出现在他们的身后,端着煎锅,举着铲子,无视了Solo的早安问候,并在后者坐好后,把一个煎糊了的鸡蛋用力丢进了他的盘子里,锅铲碰在白瓷餐盘上,发出几乎让盘子被砸碎的巨大声响。

Solo目瞪口呆,张着嘴巴,看着明显在发脾气的Steve做完这一切后转身离开,回去流理台前继续做早餐。

“我怎么他了?”回过神来的Solo收回盯着Steve背影的视线,压低声音问Clark。

Clark咽下嘴里的食物,心虚地瞟了一眼Steve,同样压低声音回答,“大概是因为你带我出去喝酒的事情,他还没消气。“

对不起,Napoleon,Clark愧疚地在心里对哥哥道歉。Steve是在迁怒,虽然兄弟俩醉酒夜归的确让Steve不高兴,但显然Clark坦诚自己和不少人都以为“Solo和Steve搞到一起去过”对Steve的打击更大。

Solo一脸“这事儿还没完么?!”的表情。

解下了围裙的Steve端着自己的盘子坐到餐桌边,Solo看了一眼他的表情,迅速移开了视线,假装不在意地伸手去取藤编篮子里的面包。

“不许再有下一次。”Steve说。

Solo伸手的动作一顿,Clark叼着面包片抬头,兄弟俩对视了一眼。

Steve的视线分别在他们脸上停留了下,“不许喝醉,门禁十一点,周末也不许外宿,至少在Clark过完22岁生日之前。”

Solo撕下一条面包,塞进嘴里,对Clark求救的眼神选择视而不见。求援无果的Clark挣扎片刻后,只得垂下脑袋,乖顺又有点委屈地答应了声。

Steve满意地点了下头,拿起刀叉,开始分割盘子里的煎蛋和烤肠。

 

事实上,Clark应该感到庆幸,毕竟Steve没有在“我喜欢上一个男人,而对方并不喜欢我”这件事情上对他穷追猛打。

Steve看似温和,却总会在亲密之人的事情上展现出相当程度的控制欲,而这次他肯放过Clark多半也是因为后者提到了那个让他完全不知道该从何反驳的误会。

讲真,明明他长得很帅气很有男人味,身材高大肌肉结实,为什么Clark会执意认为他的性取向是男人?

还有Peggy,Steve咬着面包有点恨恨,说好的和平分手呢,跟Clark说自己更适合跟男人交往真的不是为了报复么?他承认自己是因为各种原因放过Peggy的鸽子,也因为琐事缠身没来得及练习交谊舞导致她在新年舞会上被自己踩了好几次,但那些真的都不是有意为之,Peggy难道真的这么不肯原谅自己么,这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越想越生气的Steve奋力搏战早餐,吃掉了三个Solo也消灭不了的份量的食物。围观了全程的Solo和Clark大气不敢出,默默扒拉着自己的餐盘,不敢再惹Steve一分。


TBC

鉴于另外三位主角仍旧没有露脸,tag打得有点心虚

评论(24)
热度(249)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