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铁盾】Set Fire To The Ice 02

02


Steve在围着复仇者大厦晨跑。白色的运动背心紧紧绷在他肌肉贲张的上身,汗水不停地从他的光滑紧致的皮肤上冒出来,顺着肌肉的纹理滑下去,浸透了纯棉的衣料。从安置在复仇者大厦顶层工作间的望远镜里看过去,他显得湿漉漉水润润的。

Tony一直数到第十五圈,这是Steve平常晨练数目的一半,而那位超级士兵显然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还没度过发情期,而且他有四倍代谢能力,再强的抑制剂也不能这么被折腾!

Tony打算下楼去制止那个不肯好好善待自己的让人操心的Omega,但是Jarvis出声劝他:“Sir,您要相信Captain Rogers,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相当了解的。”

“我没法相信他,”Tony抓过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我不想指望一个炸了航母还让自己掉进海里被敌人拖上岸的男人。”

 

Steve停下来,看着杵在自己面前的Tony。

“回去休息,Steve。”Tony抱着双臂,抬起下巴,努力拔高身形,企图不让身高劣势影响自己的气势。他知道Steve Rogers长了一个多么难以被说服的顽固脑袋,有理有据尚且不能让对方听他的话,气势上他就更不能让自己被对方压制。

Steve危险地眯起了眼睛,汗水从他英俊坚毅的脸上滑过,在下巴上汇聚成晶莹的水珠,然后滴落。尽管抑制剂有效,但Steve的信息素味道还是比往常浓郁了很多,这让站在他面前的Tony忍不住开始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美国队长有种危险致命的性感,一种不同于普通的柔顺的Omega们的吸引力,该死的为什么他自己从来都意识不到!

Tony在心底呻吟了一声,他想召唤装甲进行自卫了,再这样对峙下去,他一定会扑向这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然后被对方打死。

 “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清楚,”Steve开口,Tony终于不再专注于感受他的信息素,把不断向下游移到他饱满胸口的视线挪回到他脸上。“你才是该回去好好睡一觉的人,Tony,”美国队长抬手在自己脸上示意了下,“去照照镜子,看看你的黑眼圈有多重。”

“那我们都回去休息,”Tony让步,“我去睡觉,你去干点别的什么,不那么激烈的休闲活动。”

Steve一脸“你到底什么毛病”的表情瞪着Tony,然后在对方不肯放弃的回视里翻了个白眼,不耐烦地绕过他,“谢谢你的关心,Tony,如果你没别的事,我要继续了。”

Tony伸手去拽Steve的手臂,但超级士兵的四倍反应速度让Steve在Tony碰到自己之前先行闪开了,“我不想和你吵架,但你真的过了,各自管好自己行么?”

Steve丢下这句话就不再理会Tony,全速跑开了。

Tony绷紧下颌,瞪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头也不回地走回了复仇者大厦。

 

“喔哦……”Natasha抱着手臂看着楼下不欢而散的两个人,碰了碰Bruce的手臂,“有点同情Stark。”

Bruce揉了揉眉心,没做评价。Natasha啜了一口杯子里的饮料,“我期待Stark能成功的那天,我可是和Clint打了赌的。”

Bruce看了红发的女特工一眼,对方冲他眨了眨眼,“要一起么,Stark赔率一比五了。”

“你们……”Bruce头疼地看了她一眼。

“没错,”Natasha毫无愧疚地答道,“Clint坐庄,Coulson和Hill都押了大数目在Cap身上,你不给Stark撑撑场面么?”

Bruce沉默了下,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钱包,“二十美元。”

Natasha伸出两根手指夹过纸币,作势在绿色的钞票上亲吻了一下,“上帝眷顾你,big guy~”

 

Coulson走进复仇者大厦,明显地感受到空气里的紧绷。Tony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大张着搭在沙发靠背上的手臂,正在喝他那些颜色诡异的蔬菜汁,Steve坐在吧台的高脚凳上,往面包片上抹花生酱,而Tony盯着Steve后背的样子活像要把他的后背戳出两个窟窿来。

“哦,my boss!”Clint迎了上来,给了Coulson一个相当热情的拥抱。

Coulson朝一脸苦大仇深的Stark总裁的方向抬了抬下巴,Clint回头看了眼,不在意地把手臂搭在这位代理局长肩上,推着他往里走,“日常,不用在意,大概有点欲求不满。”

Coulson了然地点点头,走到Steve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感觉怎么样,队长?”

“还可以。”Steve递了片抹好了酱的面包给Coulson,后者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已经吃过早饭了,美国队长笑了笑,把面包塞进了自己的嘴里。Coulson充满赞赏地看着Steve大快朵颐的样子,内心满是感动和自豪,这大概是全美唯一一个发情期里还胃口巨好吃喝不愁的Omega,跨越七十年时间再现人间的生物科技神话。

Natasha和Bruce走进休息室。看到Coulson也在,黑寡妇径直走了过来,“有任务?”

“对,”Coulson从西装的胸袋里取出一个硬盘,“有个护送任务给你和队长。”

“护送?”Natasha叼着从Steve的盘子里顺出来的面包,接过硬盘,把它插进手边的终端接口。

“B级任务。”

“什么大人物?”Clint也凑了过来。

Natasha查看了一下资料内容,表情微妙地抬眼看Coulson,“为什么这个任务要给我和Steve?神盾局直接派个特遣小队还不够?”

“的确是个大人物,”Coulson给同样过来看资料的Bruce让开了位置,站到了稍微远一点的地方,“需要神盾局严密保护。”

浮空屏上显示出了任务目标的资料,十几张不同场合下的照片被调取出来,有穿着质地考究的高档礼服在宴会大厅里觥筹交错的,也有套着白大褂在实验室与研究人员严肃商讨的。资料显示,这位面容英俊气度不凡的男士的名字是Alexander  Trump,拥有亿万财富,是神盾局的重要资助人之一。与雄厚财力相对应的,这位Trump先生在其称霸的生物科技领域里有着不输Tony Stark在洁净能源行业的掌控力。他的科研团队掌握着全球大部分最先进的生物科技,他们长期与神盾局合作,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

“我们需要护送Mr. Trump到卢布尔雅那开一个为期三天的秘密会议,鉴于这位先生的特殊身份,巴尔干半岛又一直都是个火药桶一样的存在,所以,我们大概要动用神盾局最高级别的安保人员了。”

Coulson说完分别看了眼美国队长和黑寡妇一眼。Natasha无所谓地耸了耸肩,Steve叼着勺子专注地浏览着资料,看起来也不打算反对。

“那我们准备……”

“等一下!”Tony出声打断。

Coulson转过身,诧异地看了一眼坐在长沙发上的Tony。从Coulson进门起,Tony就一直没挪动过位置,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好像他不在这里一样。虽然作为复仇者联盟的资助人和其中一员,Tony在这群人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他从不干涉某几位神盾局雇员与老东家之间的事情。Coulson因为委派任务与那一点对美国队长的仰慕之心,时常会过来这里,这还是他第一次在部署任务的时候被Tony打断。

“Captain不能去。”Tony看向Steve。

Coulson愣了下,然后才想起,美国队长似乎还在发情期里。他有些歉意地看向Steve,对方并没有看他,而是眉头紧锁地瞪着Tony。

“我说了,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清楚,”Steve盯着Tony的眼睛,肩背绷紧,仿佛进入了作战状态,“能不能去不是你来决定的。”

Tony站了起来,有点气势汹汹,“你是无论如何都要先反对我是么,我……”

Natasha赶在Tony口不择言之前先出声了,“好了!Stark,”她走到Tony身边,伸手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回到沙发上,“我会看着Steve的,他和抑制剂的兼容性很好,一直没出过什么问题。”

“我见识过更多比现在更难对付的状况。”Steve拔下终端上的硬盘,丢下这句话就大步走出了休息室,丢下一堆人表情各异地看着沙发上不甘心的Tony,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TBC

评论(14)
热度(65)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