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蝙超】Come Here,Little Cat

一个撸猫狂人的无聊自嗨,所有的OOC和不合逻辑的BUG都是我的错


01


克拉克醒来,放大了好几倍的布鲁斯的睡脸近在眼前。

他受到了惊吓,条件反射地坐了起来,双手撑起身体的时候才发现哪里不对。

等等,爪子?毛绒绒的?

克拉克把双手(爪)掌心向上翻过来,看到了粉色的肉垫。

他迟疑地抬起两只爪子,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摸上脑袋,惊恐(且不出意外)地摸到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

天啊……克拉克把脸埋进了两只爪子里,痛苦地呻吟出声。

他不敢去确认自己是不是同样也多出来一条尾巴了。

 

布鲁斯被脸上暖暖的、湿乎乎的、有点粗糙的舔舐给弄醒了。

睡意浓重的韦恩总裁伸开手臂,习惯性地想要把昨晚留宿在他床上的某个火辣小野猫搂进怀里,制止对方这种叫人起床的方式。

虽然这方式挺甜的。

他的手臂落空了。

在床铺的另外半边摸索了几下,没有碰到意料之中的温香软玉,布鲁斯猛地睁开了眼。

圆圆的、湛蓝色的、极其漂亮的一双眼睛,摄人心魄,令人心动。

“喵~”眼睛的主人叫了一声。

 

为什么我的床上有只猫?!

韦恩总裁,第一次,字面意义上地,傻在了床上。

 

等等,布鲁斯把猫抱了起来,拨弄了两下猫咪项圈上的吊坠,非常眼熟的刻着字母S的五边形小盾牌。

韦恩总裁抱着猫陷入了沉思。

 

阿尔弗雷德妥善地照顾了那位不速之客,猫咪舔着浅盘里的牛奶,发出细小而惹人怜爱的舔舐声响。

克拉克一边假装自己是只智商不足的普通猫咪,一边偷偷观察长长的餐桌的另一端,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报纸的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当然知道这位大名鼎鼎的哥谭宝贝,他可是用克拉克·肯特的身份采访过对方的。那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交流。虽然委派体育版记者去采访金融巨子这事情有点滑稽,但是佩里坚持只有脑袋不灵光的人才不会被花花公子拐上床搞砸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所以作为公认的最勤勉诚恳员工,克拉克担起了如此重任。

挑战,人生大挑战。

记者先生克拉克·肯特躲在那副厚重的平光眼镜后强自镇定地接下韦恩总裁充满挑逗意味的眼神时,忍不住一再吞咽自己的喉咙。

拉奥啊!小记者在心里拼命呻吟,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简直是人类自制力的天敌好么!无论男女!为什么佩里相信他能抵挡对方的魅力!

“Mr. Kent?”布鲁斯叫了一声对面衣着朴实小记者的名字,再次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

闻声惊醒的克拉克猛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可以闻到韦恩总裁的呼吸的味道了,发达的五感疯狂地向他的大脑传递着有关对方的存在感的信息,布鲁斯的心跳声,布鲁斯的须后水味道,布鲁斯体温的热度,布鲁斯身体微动时那些高档衣料摩擦彼此发出的细微声响,布鲁斯……

停!!!克拉克猛地站了起来,险些撞到上身前倾太多的韦恩总裁的鼻子。他脸色通红,顾不上礼貌地丢下一句“不好意思,我先离开一下”就冲出了会客室。

布鲁斯玩味地看着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弯起了一边的唇角。

冲到洗手间里扶着水池大口喘息的克拉克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还是搞砸了采访了。

 

当然,克拉克现在还好好活着那就证明采访并没砸。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佩里收到一篇完全没抓到重点的采访稿之后没有对自己大发雷霆,但星球日报布鲁·韦恩的专访顺利刊印了。

事实证明,克拉克还是具有成为优秀记者的天赋的,那篇专访成了当日的娱乐版头条。

然后,比起走向离奇但意外成功的事业,克拉克开始头疼自己的感情问题了。

他在不久之后获悉了布鲁斯·韦恩就是蝙蝠侠的惊天秘密。

被动获知,蝙蝠侠主动开口告诉超人的。

超人无意探寻自己队友的秘密身份,比起蝙蝠侠谨慎的调查态度,他更像赐予他能量的太阳一样普爱,每一个加入正义联盟守护世界和平的队友都能获得他无条件的信任和关爱。

但当“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这个等式成立的时候,卡尔·艾尔有点坐不住了。

拉奥啊!他是布鲁斯·韦恩!!!藏在超人无懈可击的钢铁之躯下的克拉克·肯特开始止不住地颤抖了,心跳加速,呼吸急促,面色薄红,额角沁汗。

蝙蝠侠坐在瞭望塔控制台前的巨大转椅里,看着漂浮在半空中的超人的侧影,看到他微微攥紧的拳头和不同于往日的、紧绷起来的肩部线条,满意地笑了。

 

布鲁斯·韦恩当然知道克拉克·肯特就是超人,在小记者被派去采访哥谭首富之前就知道。他可是蝙蝠侠。

看不明情况的小记者敛起神之子的荣光,像一个普通人一样被哥谭宝贝的魅力击倒,这挺有趣的。

他觉得克拉克像只仓鼠,那双属于超人也属于小记者的无辜蓝眼睛里盛满了窘迫迷茫的时候,总让他忍不住想欺负一下。

 

但布鲁斯·韦恩万万没想到,克拉克·肯特&卡尔·艾尔并没具象化成自己期待的仓鼠。

他变成了一只猫,还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自己的床上。

布鲁斯端起杯子,啜饮自己的咖啡,考虑今晚去瞭望塔值班时要不要带这只猫去见扎塔娜。

老实说,他还有点舍不得,布鲁斯看了眼餐桌上的长毛猫。按普通猫的品种分类来说,那是一只布偶猫。此刻,疑是超人的布偶猫正一下一下满脸陶醉地舔着韦恩家的盘子,和盘子里的牛奶,尾巴甩来甩去。

再多留一会儿好了,布鲁斯想,反正目前也没有什么危害世界和平的紧急事件。

 

克拉克舔干净盘子,扭头去看布鲁斯,意外地发现对方已经推开了咖啡杯,也放下了报纸。韦恩总裁手臂撑在桌面上,十指指尖相对抵住下巴,正一眨不眨地注视着自己。

克拉克不动声色地吞咽了下喉咙,假装镇定地蹲坐下来,按照一只正常的猫的行为守则,抬起右前爪,舔了一下,擦脸。

布鲁斯突然发出短促的一声笑声,克拉克吓得僵住了。

猫咪脖颈僵硬地转了下头,看向长桌另一端全力围观自己的人类。

“过来。”布鲁斯打开手臂,手指屈伸了几下,冲克拉克做出“小猫过来”的召唤模样。

克拉克歪着头迟疑了下,还是决定不抗拒对方的吸引力,踩着自己觉察不到的优雅猫步,慢慢挪向了布鲁斯。

“乖宝贝儿。”布鲁斯在猫咪走到近前的时候把它抱了过来,亲了亲猫咪的额头。

克拉克觉得自己的脑袋上热得要冒烟了。

 

原本打算趁对方不注意就偷偷溜走,然后想办法去找联盟里的可靠队友们解决问题的超人先生,决定屈从内心对哥谭宝贝的向往,在韦恩家再待一段时间。


TBC

评论(26)
热度(5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