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铁盾/蝙超/苏美】Never Say Never

03

 

Steve在厨房清洗餐具,Clark瞄了一眼那个高大的背影,悄悄凑到了Solo的身边。

“哥……”年纪最小的弟弟眨巴着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可怜兮兮地拽着自己的袖子,如果不是在Steve发了脾气的情况下,Solo发誓自己可以答应这孩子任何事。

“这可不行,小乖乖,”Solo一样探头瞄了眼厨房,“你知道Steve的,我要是帮你的话,肯定会被他教训的。”

这话可不是夸张,Steve·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Rogers明明是个热爱绘画和音乐,非常有艺术天分并且做派偏老派绅士的人,却天生一副好体格,肌肉强健且线条恰到好处得漂亮,如果论武力值的话,显而易见是兄弟三人里最有话语权的那个。

“哥QAQ,”Clark扒着Solo的手臂不放,水亮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越发眨巴个不停,浓密卷曲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在扑闪,“我保证不会被Steven知道,但你得帮我!起码,你让Gaby帮我打听下他下次什么时候过来啊!”

Solo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弟弟,这家伙每次都这样撒娇耍赖,知道自己吃软不吃硬拿他没办法,用起这招来简直屡试不爽。

Solo再次看了眼厨房,确认Steve没注意到他们,伸手刮了下那个仰着脑袋看他的小混蛋的鼻子,“我等下给Gaby打电话,有消息了告诉你。”

Clark飞快地抱住Solo在他脸上用力亲了下,“哥你最棒了!“

Solo看着小卷毛松开他之后欢快地跑去厨房给Steve帮忙,好笑地摇了摇头。

 

午后,Solo回房换衣服准备出门,Clark扒着门框往房间里看。

“还有什么事?“Solo叼着烟问他。

“Steve说不许在屋子里抽烟。“门口只露出脑袋和半个身子的人答非所问。

“想想你那位Wayne先生,宝贝儿,还没过河呢,别拆桥。“Solo冲他笑。

Clark扁了扁嘴巴,乖乖把嘴闭上了。

“你待在这里到底想干什么?“Solo对着镜子打领带,整理衬衫的袖扣。

“我也不知道。”顶着一脑袋可爱小卷毛的黑发青年蹭进了房间里,扑到了Solo的床上,后者在他差点把拖鞋也甩上床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按住了他扑腾起来的小腿——“注意点我的小祖宗!我已经不想再被Steve耻笑房间像猪窝了!”

Solo在床边坐下,看着Clark把脑袋床上叠好的被子里,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Solo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动手把他的脑袋从被子里拔了出来,免于窒息处境的Clark又把脸埋在了Solo的大腿上。

Solo好笑地揉着耍赖的小卷毛的脑袋,“不至于吧,你还受打击呢?”

脸朝下趴在Solo大腿上抱住他腰的Clark瓮声瓮气地哼唧了一声,还是不肯起来。Solo的女人缘和男人缘都好得一塌糊涂,向来只有他拒绝别人的份儿,当真还没有过被人拒绝的困扰。

Clark终于肯爬起来的时候,Solo急忙低头检查了下裤子,发现小卷毛并没有在那上面抹上鼻涕眼泪之后,大大松了一口气。

“好了,”Solo勾着Clark的下巴捏住晃了晃,“晚上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别难过了。”

 

Gaby把餐具放下,餐刀搁在瓷盘上,发出细微的声响。

Illya咀嚼食物的动作顿了下,抬眼去看对面的姑娘。

Gaby抱起手臂,上半身向后倚向座位的靠背,涂了鲜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有节奏地一下一下敲在自己的手臂上。这场Waverly安排的相亲宴进行得还算顺利,坐在餐桌另一端的俄国男人虽然高大威猛,但还算绅士有礼,况且长得非常英俊,相当赏心悦目,但这些都不能阻止年轻姑娘的眉心发皱,光洁的额头上隆起小小的山谷。

Illya咽下嘴里的食物,用餐巾轻拭了嘴唇,举起一边的杯子,向娇小玲珑的约会对象示意了下。Gaby皮笑肉不笑地冲Illya扯了下嘴角,男人对她的敷衍并没有在意,自己饮下了一口。

这顿饭已经吃到了尾声,Gaby在心里盘算要怎么拒绝对方的下一次邀约。在她想好怎么开口之前,对方倒是先出声了。

“能认识你很荣幸,Gaby小姐,”对面的男人笑得很有风度,“但恐怕我要拂了Waverly先生的好意了。”

Gaby愣了下,才反应过来,对方竟然先她一步进行了婉拒。

“等下我送你回去?”Illya没有等Gaby回答,再度开口。

“不用麻烦了。”Gaby瞄到了餐厅的落地窗外,Solo在冲她挥手。

 

“那家伙就是Waverly介绍给你认识的人?”Solo打量背对他们离开的高大金发男人,问了Gaby一句。

“嗯哼。”Gaby钻进了车子后座,拽到了碍事的耳环和项链,十公分的细高跟鞋也被她脱了下来,随意地扔在一边。

Solo从后视镜里看到已经半躺下来的姑娘,有点无奈,“淑女一点,小姐。”

Gaby懒洋洋地看他一眼,“我熬通宵做实验,刚从实验室出来就被Waverly抓到然后一通收拾扔到这里,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Solo摇了摇头,把钥匙插进锁孔,旋转了一下,发动汽车,“我先送你回家?”

“先送我去学校吧,再采集一遍数据,反正时间也差不多了。”

“太拼了,Gaby,”Solo不太赞同地从后视镜里瞪着这个青梅竹马的姑娘,“再这么下去,Dr. Teller要后悔当初给你当启蒙老师了。”

Gaby还是维持着那个半躺在后座的姿势,在座位上翘着一条腿,Solo又瞄了她一眼,“别当个英年早逝、业半未竟的传说,亲爱的。”

Gaby笑了下,露出让男孩们着迷的甜美模样,“我知道了,Cowby。”


TBC


评论(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