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就,随便撸个无聊的片段,配对是蝙超&Kontim

感觉我是个可怜的交叉萌,没怎么看到过这俩CP顺边儿的粮,忍不住随便撸一下喂喂自己


背景设定是老爷知道小年轻们在搞事,但你超并不知道。

中心思想,老爷:我泡了你爹,你泡了我儿子,扯平

又名:活在岳父支配之下的恐惧【你滚

 

在Conner Kent第一百零八次翻越Wayne庄园的围墙时,他被Bruce Wayne抓住了。

“我是来找我爸的。”氪星小子骑在墙头上,虚弱地冲下面举着来复枪瞄准的Wayne先生解释。

Conner百分百确认,从Mr. Wayne持枪的坚定态度来看,那支通体幽黑的步枪里装的绝不是什么普通弹药。

Bruce Wayne没理会这句明显的谎话,他维持瞄准的姿势,移动枪管,从上到下,分别把准星聚焦在超级小子的脑袋、胸口、大腿和脚踝上,看起来像是在斟酌到底该把子弹射在哪里。

Timmy……宝贝儿……Conner在心里痛苦呻吟,为什么他的小红鸟有个这么残暴的监护人。

“下来,小子。”

出乎Conner意料的,他听到了来自庄园主人的赦免。他没反应过来,有些呆滞地卡在墙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产生了什么不切实际的幻觉。

“下来,要么滚出去。”

在Bruce Wayne反悔重新举起枪管之前,Conner迅速从墙上翻了下来,稳稳地落在地上。等他直起腰来才发现,自己距离Wayne先生太近了,以至于对方高大强健的体魄造成的压迫感太过汹涌,比起他从墙头上俯视的时候所感受到的要危险可怕得多。

Conner吓得连连后退,背部紧紧贴在庄园冰冷坚硬的石墙上。

Clark……亲爹……Conner颤抖着再次在心里呻吟,你为什么要找个这么可怕的男朋友?!你是有受虐倾向么?!

Bruce Wayne向前几步,端在身前的枪管戳在了Conner的前胸上。

“听着,小子,”面色阴沉的庄园主人出声威胁,对方明明没有发怒,但Conner却感觉自己正处在一场风暴的疯狂肆虐之中,他觉得自己膝盖发软快要站不住了,“你和Tim的所有事情我都知道,”戳在他胸口的坚硬枪管更加用力,“我没说过你不能来找他,但你最好搞清楚,”Wayne伸手捏住他的下巴,“我的房子和我的哥谭都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

“我,我,我……”Conner磕磕巴巴,想要说点什么,但有人打断了他们。

“Bruce?”Clark的声音突兀地出现,Conner瞬间觉得笼罩自己的暗沉乌云光速移走了。

“嘿,宝贝儿。”Bruce Wayne警告性地看了Conner一眼,转身走向Clark,“你怎么过来了?”

“看你太久没回来,有点担心。”Clark还在努力往Bruce身后看,“Conner?!”他惊讶地叫了声。

“嗨,daddy……”Conner抬手,讪讪地同自己的便宜爹打了个招呼。

“呃,我记得我给你留言过今晚不回去?”Clark疑惑。

“我……”

“他来找Tim,”Bruce揽过Clark,搂着他的腰回屋子里,“小伙子们有些工作要商量。”

“你给他们布置了什么很难的任务?”Clark回头略有些担忧地看了养子一眼,Conner努力扯了个笑脸回应他的视线。

“年轻人总是需要更多的考验和锻炼,”Bruce说,跟在他们身后的Conner忍不住抖了下,“他们会好好解决的。”他凑过去亲了亲Clark的脸颊。

在超人看不到的角度,Bruce甩给Conner一个“小心点,别让我抓到你不老实”的严厉眼神。

 

“Timmy,我们一定要变得更强!”

等被Bruce和Conner一起出现在一楼大厅里的景象吓得要跳起来的Tim惊魂不定地把自己的地下男友拉回房间的时候,超级小子一本正经地这么告诉他。


评论(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