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蝙超】《Come Here,Little Cat》 番外

拖了很久的番外,作者本人的恶趣味,想看粘人的大猫_(:з」∠)_


《Be Quiet,Big Cat》  


~~上~~


克拉克下班回到家的时候,意外地发现阿尔弗雷德正等在他的小公寓门外。

“阿尔弗雷德?”克拉克打了个招呼,有点好奇对方出现在这里的理由。

“下午好,克拉克少爷。”阿尔弗雷德得体地脱帽致意,鞠躬问好,掏钥匙开门的克拉克连忙欠身也回了个礼,老管家慈爱地看着他,跟在年轻人身后进了门。

克拉克的小公寓久未遭人拜访,冰箱里除了几瓶啤酒外空空如也,他也没好意思问阿尔弗雷德要喝什么,只拿了个干净的杯子接了清水给对方。

“我最近没太回这边……”年轻人面色微红,对着管家先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事实上,克拉克并没有必要解释,他最近一直留宿韦恩庄园,对于这件事,除了两个当事人之外,阿尔弗雷德显然是最清楚不过的。 

体贴的管家先生对此没有多说什么,他端着杯子在克拉克不算大但颇为整洁舒适的小公寓里转了一圈。克拉克看得出阿尔弗雷德在考量他的小地方,但他不明白对方到底想要干什么,只能继续安静地等着阿福主动告知来意。

“克拉克少爷,”老管家似乎已经考察完毕,打算切入主题了,克拉克立刻乖巧地看着对方,一双漂亮的湛蓝眼睛眨巴了两下。

阿尔弗雷德不由失笑,克拉克此刻的模样让他情不自禁地想起曾经寄宿在庄园里的那只小猫咪。距离那个意外事件的发生已经一年多了,克拉克恢复正常后,布鲁斯以正义联盟的名义与绿灯军团的几位长老取得了联系,超人共享了相关的氪星科技,他们一起商讨出针对哈尔的魔法解除方案。在确保万无一失后,克拉克、扎塔娜与绿灯军团派来的一位灯侠共同执行了那个方案,此后,哈尔终于摆脱了那身毛绒绒的桎梏。

一切尘埃落定皆大欢喜,除了巴里偶尔会怀念哈尔兔子的柔软手感,并且抱怨哈尔本人的腹肌过于坚硬外,大概只有阿尔弗雷德的心底还抱有那么点遗憾。

管家先生喜欢那个柔软漂亮的小家伙,大概那喜爱并不输给此刻给予克拉克的,以至于他总会遥遥怀念那个趴在他膝盖上午睡的小猫咪。只是,他不知道,自家那个别扭的、不肯直白剖露心思的少爷是不是也如他这般。

令人欣慰的是,阿尔弗雷德管几度在克拉克身上看到那些令他倍感熟悉的细微表情和动作,它们让管家先生记忆里的小家伙一再鲜活不已。

不过,想到现在需要面对的状况,阿尔弗雷德的笑意难以自持地满溢而出,他握住克拉克的双手,优雅而不失亲切地朝后者丢出那个重磅炸弹一般的消息。

“克拉克少爷,布鲁斯少爷变成了一只大猫,他需要您的帮助。”

“哈?!”克拉克握着阿尔弗雷德手,呆在原地。


一顿鸡飞狗跳的折腾后,一个蒙着黑布的巨大笼子被人运进了克拉克的小公寓,摆在不甚宽敞的客厅里。

阿尔弗雷德握着一杯茶坐在被挪到角落里的单人沙发上。

克拉克围着那个笼子转了一圈,有些呆滞地转回来看阿尔弗雷德。

管家先生放下手里的杯子,起身,得体地对克拉克鞠了个躬,“布鲁斯少爷在庄园里相当不安分,我曾经建议过请您过去那边陪他,但他不同意,为表抗议甚至打碎了卧室的顶灯,我想,把他送来您这大概是最好的选择。”

克拉克脑海里不合时宜地出现一只大猫跳起来伸爪子拍碎布鲁斯卧室里那顶巨大的水晶吊灯的画面,他忍不住抖了下,不敢想象可以拍碎那么大一束灯的“大猫”到底是个什么品种——绝对不是布偶这种体型和力量的猫可以干出来的事儿。

阿尔弗雷德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直到现在都没有向自己透露布鲁斯到底变成了什么,克拉克难得地对管家先生的行为产生了些许怀疑。

“那么,”阿尔弗雷德戴上了那顶质地考究的黑色礼帽,“我先去庄园那边,布鲁斯少爷不在,公司那边还需要做些准备才能掩人耳目。”他慈爱地看着仍旧有些不知所措的记者先生,“您经历过这个,我想,由您帮助他解决这个难题再合适不过了。”


克拉克把阿尔弗雷德送出门,回到客厅,皱眉盯着巨大的笼子。

他走到近前,伸手掀起笼布的一角,想看看待在里面的布鲁斯。在刚在他与阿尔弗雷德交谈的过程中,笼子里的生物一直保持着极度安静的状态,克拉克不免有些担心。

他小心翼翼地从被掀开的缺口处朝里张望。

一个看起来颇有分量的巨大黑色毛团盘踞在笼子的中央。

克拉克眨了眨眼睛,团起来的巨大毛球没有露出头尾,加上笼子里太过黑暗,克拉克一时竟然分不清自己看到的到底是毛球的正面还是背面。

“……布鲁斯?”他试探着轻声呼唤。


布鲁斯抖了抖耳朵。

猫科动物该死的昼伏夜出的习性让中了魔法的他前几夜在韦恩大宅里好一通折腾,阿尔弗雷德也因此受累,陪了他整整两个晚上。

而在他前天傍晚拒绝了管家想要请克拉克过来的请求后,阿尔弗雷德毫不留情地开始矫正他的作息。

布鲁斯不想提阿尔弗雷德是怎么把自己诱哄到这个笼子里的,更不想提老管家是怎么一边给笼子挂锁一边半是责备半是骄傲地念叨“恕我直言,少爷,克拉克少爷那会儿可比您省心多了,真想念那个乖巧又贴心的小家伙”的。

布鲁斯在笼子里扑腾了半晌,试图弄坏笼子跑出来。大猫尖利的爪子刮擦过笼子的金属钢管,发出刺耳的声响,夹杂着黑豹危险的、充满威胁的低声咆哮,听起来几乎令人毛骨悚然。

是的,布鲁斯变成了一只体型健硕的黑豹,有着短而圆的小耳朵,矫健优美的四肢,粗长的尾巴,以及一身光滑油亮的漆黑皮毛。

可惜阿尔弗雷德完全不为所动。

这个看顾布鲁斯长大的长辈已经在小少爷这些年不断给自己制造伤口的过程中练就了相当坚硬的一副心肠——布鲁斯有理由相信,这副铁石心肠多半是只针对他自己的——阿尔弗雷德在把他锁起来并且蒙上完全不透光的笼布后就径直回房休息了,临走前还丢下一句“希望您在见到克拉克少爷后可以不要这么折腾,多体谅下那个年轻人”。

体谅克拉克?布鲁斯坐在笼子里摇尾巴,不满地从鼻子里往外喷气。

变成了黑豹的布鲁斯好像智商和脑容量也跟着朝这种大型哺乳动物靠齐了,他变得更加任性,像个不讲理的小孩一样内心充满了迷之骄傲。

他的克拉克可比自己的管家更禁得起折腾,他骄傲地想。


巨大的黑色毛团原地伸了个懒腰,站起来,打着哈欠甩动脑袋和尾巴。

克拉克把笼布完全掀起来,有点不可置信地等着眼前的黑豹。

“布鲁斯?”他不确定地又喊了一声。

布鲁斯懒洋洋地靠过来,看了克拉克一眼,在笼子门口卧下,黑色的大爪子拨楞了两下笼门上的锁链。

克拉克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连忙掏出阿尔弗雷德交给他的钥匙。

笼门甫一被打开,里面的黑豹就势如闪电地扑了出来,气势汹汹地撞了克拉克一个趔趄。

勉强站稳的小记者扶了扶鼻梁上被撞歪的眼镜,惊魂不定地被黑豹埋在颈侧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推开这只毛绒绒的大猫。

布鲁斯鼻息沉重而灼热,尽数喷在克拉克胸前,黑豹的喉底响起不满的呜噜声响,搭在记着先生腰侧的两只前爪更加用力。

克拉克不敢用蛮力推开这只粘人的大猫,只能尝试和对方讲道理:“布鲁斯,你先放开我,我们来捋顺一下现在的情况。”

布鲁斯随便哼唧了一声,算作是回应,可抱紧克拉克的姿势丝毫没有松动。

克拉克无奈,只能拖着这只巨大的毛绒生物艰难朝沙发的方向挪动。所幸他不是普通人类,拖着一只体重近一百公斤的成年雄性黑豹走动倒也不算困难。


当初火星猎人为变成猫咪和超人和变成兔子的绿灯侠准备了数量足够的通讯仪,以便他们和其余的联盟成员沟通方便,事情解决后,这些通讯仪便失去了作用,克拉克在征得约翰的同意后,留了一个当做纪念。

他没想到,时隔一年,这个小玩意儿还能再派上用场,一时竟然没能想起那东西具体被安放在了哪里。

克拉克拖着布鲁斯挪到沙发边,在扶手柜里一通翻找后,无果。他直起腰,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又带着那个巨大的背部挂件挪去卧室。

翻找过几处之后,克拉克终于在床头柜里翻出了那个镶嵌着绿色宝石的小巧胸针。他把胸针别在衬衫上,摸了摸黑豹的大脑袋,如愿以偿地在脑海里听到了熟悉的低沉男声。

「克拉克……」

布鲁斯的声音里带着罕见的些微委屈,克拉克莞尔,确信了一件从一开始得知布鲁斯被身中魔法诅咒后就盘旋在他心里令他好奇的事情。

看来这道熟悉的诅咒一直都具备这种影响被施法者性格的能力,他现在终于可以完全释怀当初变成猫咪的时候总忍不住对布鲁斯撒娇这件事了。

克拉克唇角微弯,伸出手去安抚莫名让他觉得有些可怜兮兮的大猫,可惜他伸出的手还没触碰到布鲁斯的脑袋,对方的下一句话就让他呆立在原地——

「我可能发情了……」雄性黑豹人立而起,两只前爪搭在克拉克的肩上,某个挺立起来不容忽视的灼热器官顶地在克拉克的小腹上,不怀好意地不断戳弄。

「怎么办?」黑豹的声音已经不复之前的委屈,变得低沉而性感,带着某种雄性生物与生俱来的掠夺本性的危险气息。

健硕的大猫向前倾身,压着一脸呆滞的小记者向后倒去,倒进柔软的巨大床铺里。


TBC

评论(21)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