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铁盾/蝙超/苏美】Never Say Never

前文:010203


04

 

Gaby站在台阶上,同车里的Solo道别。

“谢啦,Napoleon,”姑娘冲他飞吻,“替我向Clark和Steve问好,我听说Steve已经回来了。”

“我会的。”Solo笑着说。Gaby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Clark的嘱托。

“等下,Gaby!”Solo出声,Gaby疑惑地停下来看着他,“你知道Bruce Wayne么?我听说他最近常来学院这边,和Mr. Teller有些接触。”

Gaby打量Napoleon的神色,“你对他感兴趣?”女孩眨了眨那双深色的漂亮眼睛。

“不,是Clark,”Solo想起Clark赖在他的床上打滚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你不知道Clark对他有多着迷。”

Gaby失笑,“你开玩笑的吧?”但紧接着她意识到,Solo看着她的样子表明这不是。

“最好不要,”Gaby严肃起来,“你们不知道那个哥谭公子有多少绯闻。”

“这我倒是有些了解,”Solo摆弄了下左手的尾戒,“我见过他一次,的确有些傲慢,但应该不止于此。”

Gaby抱起双臂,Solo看着她笑了笑,“我有分寸,会看好Clark的,不过就是要多麻烦你了。”

深棕发色的姑娘咬着她的墨镜腿,看了几秒,然后她说,“那好吧,”她站直身体,居高临下地俯视自己的好友“相信Steve在的情况下,你们两个也不会搞出什么乱子。”

Solo歪着脑袋冲她抿了抿嘴巴, Gaby笑着摇了摇头。

“快进去吧,忙完就早点回去休息。”Solo撑起上半身,Gaby会意地凑过来,两个人亲密地互相蹭了蹭脸颊。

 

Solo回到家的时候,只有Clark一个人在。

“Steve呢?”他把钥匙丢在玄关,蹬掉脚上的皮鞋,赤着脚走到盘腿窝在沙发上的Clark的身边坐下。小卷毛怀里抱着一个巨大的冰激凌桶,Solo走到近前才发现Clark已经自己一个人消灭了大半。

Solo敲了敲弟弟的脑袋,“对你的胃好点儿,小家伙。”

“我有个钢铁之胃。”Clark咬着勺子回答得含糊不清。

Solo难以苟同地看着他的弟弟仰着脸笑得傻兮兮的。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和他坚称的兄弟情义,Solo从自己的傻弟弟嘴里拔出了那个可能会毁了他的勺子,然后伸长手臂,在Clark满怀怨念的注视下,从冰激凌桶里挖了一大勺塞进自己嘴里。

Clark眼巴巴地看着他的兄长挖了一勺又一勺,直到整桶见底也没再能从Solo嘴下抢回属于自己的勺子。

“Steve会恨你的。”Clark在自己的甜食被掠夺殆尽之后,气鼓鼓地说道,“这是最后一桶了,”他恋恋不舍地又看了一眼被刮干净的桶底,“这个月的特供。”

Solo咬着勺子,假装思考,“我来想想,上一次因为吃太多撑得睡不着需要吃消食片的是谁?好像这人还被Steve下了禁令不许吃正餐以外的食物?”

“我恨你……”Clark的腮帮子鼓得更厉害了。他把空掉的冰激凌桶塞到Solo怀里,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跑回自己房间。

房门合上的声音传来,Solo手臂搭上沙发,脚翘起来搁到面前的茶几上,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Steve把车从Peggy家的小院开出来,驶上柏油路。

金发青年在等信号灯的时候瞟了一眼副驾驶,皮质座椅上满满当当地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小礼物,全是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别人拜托Peggy转交给他的。

最近一年Steve Rogers待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他到处跑,去写生,但这似乎没阻碍姑娘和小伙子们对他的热情。他不再和Peggy约会后,他们开始把Peggy当做了Steve Rogers后援会代表一般的存在,总是往他的前女友那里塞各种各样他没有意想到的礼物——有个姑娘甚至塞了一盒避孕套和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用光它。”

Peggy脸上的表情让Steve控制不住地红了脸。这太丢人了,他扶着额晃了晃脑袋。这种时候Steve就忍不住羡慕起Solo的处变不惊和洋洋得意,换成是那家伙,一定会故作优雅地鞠个躬,顺便调侃恭维几句,把Peggy逗笑,然后化尴尬于无形。

绿灯亮起来,Steve放下手刹。汽车还没发动起来,意外发生了。

后面跟着的极速跑车有着酷炫的造型,漆着夸张耀眼的银红色,一看就价值不菲。

现在,这堆跑在路上的移动钞票,一头撞在了Steve年迈的本田飞度上。

安全气囊弹出来,撞红了Steve的脑门 ,撞疼了他的前胸,也把他那堆零零散散的礼物撞得满车乱飞。他揉着胸口从车里挣扎出来的时候,落在他身上的那盒安全套跟着他一起掉到了地面上。

“woo~”

一个留着一撇欠揍的小胡子的 男人站在Steve的身边,捡起了那盒避孕套。

“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用光它。”来人把附在包装盒后的卡片的内容读出来,语调轻佻夸张地让Steve皱起了眉。金发青年强自镇定,打算从对方手里夺回来那东西。

“看来我撞了个万人迷。”那人嚼着口香糖,欠揍地说道。

看来这就是撞了我的那个混蛋。

Steve危险地眯起眼睛。


TBC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