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蝙超】Come Here,Little Cat

19

 

阿尔弗雷德自然不是有意来打扰,对于肯特先生与自家少爷目前的进展,他比任何人都心存感激和欣慰,但大宅客厅里来自星城的访客已经等候多时,如果管家先生再不来请布鲁斯出去,对方大概要自己摸到蝙蝠洞里来了。

“奎恩先生带来了一份请柬,”管家先生递上手里烫金封面的信件,“他坚持要见到您本人。”

布鲁斯微微皱起眉,思忖奥利弗特意来见他是为了什么。有人轻拽他的披风,黑暗骑士扭脸,他的大猫一脸委屈。布鲁斯反应过来,哦,又一个比超人早知道蝙蝠侠秘密的联盟同事。

布鲁斯轻笑,克拉克真的满在意这件事。他俯下身,捧着克拉克的脸,亲了亲他鼻尖上有些可爱的小凹陷,“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克拉克红着脸在他退开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告诉他,我马上就来。”布鲁斯走向更衣室,吩咐阿尔弗雷德。

“好的,少爷。”阿尔弗雷德回答他,笑意满满的眼睛却是看向克拉克的。长着猫耳朵和猫尾巴的青年略有些羞赧地冲管家先生笑了笑,“我去帮忙检查下蝙蝠战机有没有需要修补的地方。”

“谢谢您,克拉克少爷,”管家先生感叹一般地说道,“这比我设想过的任何情况都要好。”他看着克拉克微笑,慈爱的目光流连在年轻的氪星人身上。

“对我来说也是,”克拉克看着布鲁斯离去的方向,抿起唇角,露出满足又带着些微甜蜜的笑容,“感谢拉奥。”

“您和少爷都值得这样的结果。”阿尔弗雷德走上前,略微欠了欠身,“我去上面照看一下,您不来见见奎恩先生么?”

“不!”克拉克果断拒绝了,他翻出来工具箱,拎在手里,“在完全恢复之前我不会再出现在任何人面前了,”他心有余悸地想起扎塔娜狂热的目光和阿卡姆监狱的众多越狱者丧心病狂的嘲笑,“有时候我挺怀疑的,我的伙伴们在某些方面的执着并不输哥谭的——”,他斟酌了下措辞,“病友们。”

“这是您的魅力所在,”管家先生愉悦地回答道,他冲自己的新主人缓慢地眨了下眼睛,“布鲁斯少爷必然很清楚这些。”

克拉克不好意思地轻咳了一声,耳朵根发烫,甩着尾巴快速离开,“代我向奥利弗说声抱歉吧,我真的得帮布鲁斯检查下战机,它可是受罪地撞向了格鲁德。”

 

“布鲁斯——!”

大宅主人甫一出现,坐在沙发上无聊地啃食小甜饼的星城富少迅速起身,大张开手臂,上前抱住韦恩总裁的双肩,热情地大力拍打。

布鲁斯皱起眉,挣开奥利弗的拥抱,揉着自己被勒得发疼的肩膀,“在我家就不用演了,出什么事了?”

“没情趣,”奥利弗重新在沙发里落座,“难怪超人见你的第一面就踹你的车。”

布鲁斯的额角跳了跳,他眯起眼睛,“你是专门来我这里找不痛快的?”

“当然不,”绿箭一脸痛心疾首,“我来找你帮忙。”

“有话直说。”

“超人在你这吧?”

“是。”

“他现在已经比之前好多了吧,我听说他长出来一对特别可爱的——”布鲁斯一个凌厉的眼刀甩过来,奥利弗赶忙摆手,“除了你没人在瞭望塔安监控器,阿卡姆传出来的消息,你们哥谭反派八卦传播能力很配得上你的实力。”

布鲁斯在心里咒骂一声,这种褒贬难辨的评价他并不想要,但事实如此,他不好反驳。

“这又怎么样?”他冷淡地抱起双臂。

“这就是问题,”奥利弗扶额,“黛娜去找了扎塔娜,在我来这里之前,她们商议出一个方案。”

布鲁斯抿紧了唇。

“她们要办一个party,”奥利弗呻吟一声,“化装舞会,邀请所有的正联成员。”

“理由?”布鲁斯面无表情。

“火星客也同意这个安排,”奥利弗绝望地看着哥谭的守护者,“扎塔娜说服了他,哈尔变成兔子的事情让她坚信这个魔法诅咒的波及面会继续扩大,既然如此,不如搞一个大点的场面,一劳永逸。”

“这不是什么严谨的计划。”

“这完全不是计划!”奥利弗猛锤了下桌子,“她们只是想见那只藏在你的庄园里的氪星猫!”

布鲁斯危险地眯起了眼睛,奥利弗迎着他的目光勇敢地说了下去,“黛娜说,你不答应带超人过去的话,我就不用回星城了。”穿着高定西装的绿箭毫无形象地双膝着地抱住了韦恩总裁&联盟顾问的大腿,惨叫出声,“我只能指望你了布鲁斯!我老婆她不讲理啊!”

 

“所以,”布鲁斯把带来给克拉克的夜宵放在工作台上,“事情就是这个样子。”

跪坐在地上整理工具箱的克拉克目瞪口呆,瞪着布鲁斯半晌没说话。

“我没法不答应,”布鲁斯头疼地捏了捏额角,“他为了黑金丝雀,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事实上,布鲁斯同星城来的好友兼联盟同事抗争了十多分钟,但奈何奥利弗就是抱着他的腿不撒手,除非他狠心把对方打晕或者把自己的腿锯下来,不然他完全没机会回来蝙蝠洞里找克拉克。

克拉克撇了撇嘴角,“也不是不能想象,”他向上翻了个小小的白眼,“去年的求婚仪式之后,绿箭请绿灯帮忙,把黑金丝雀抱到灯戒做出来的鲜花王座上,围着赤道转了一圈。”

布鲁斯翻看克拉克填写的维修记录的动作一顿,显然也想起来那天的事情。铺天盖地的报纸上,他的傻瓜同事招摇地占据了整整一周的头条位置,刊印出来的照片上,被奥利弗按在王座上的黛娜虽然一脸羞愤,但依旧掩饰不了脸上洋溢的幸福。

“……结了婚的男人真可怕,”他把纸质记录薄放下,长叹一声,拿起笔修改,“事故原因填错了,男孩。”

克拉克不解地皱眉,起身走到他身边,接过战机主人修改过的维修单。

“战机前身壳体轻微凹陷”那一栏的细则里,“阿卡姆犯人越狱”被蝙蝠侠划掉了,改成了“大猩猩对蝙蝠侠的男朋友出言不逊”。

克拉克的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起来,布鲁斯揽住他的腰,看进他充满笑意的湛蓝眼睛里。惹人怜爱的氪星猫咪搂抱住蝙蝠侠的脖颈,后者低下头,在他弯得特别好看的甜蜜唇角上印下一个吻。


TBC

评论(10)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