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非常想看这样的场景:

 

关于红披风的友情:


复联正联搞联欢,你超粘着你队,你锤过来:“吾友!尝尝阿斯加德的美酒!”

你超瞪着你锤的红披风,一脸老乡见老乡的激动

然后奇异过来了,你超脸上的表情“亲兄弟!三个!”,冷静下来之后又看了看奇异,“这个可能是叔叔……”

你队赶紧抱走你超:不要跟他混,奇异博士会魔法的,你魔扛是负的不要跟他说话

奇异很有科研精神,想研究你超,你锤拦住他:别动吾友之弟。

奇异举起双手,表示ok,ok,你说了算

然后,三个红披风,一个红白蓝,非常开心地打起了麻将【?

你铁就肥肠不开心了,醋了,跟你蝙一边喝酒一边瞪着那桌:是我眼睛有问题了还是他们有什么毛病?!难道史蒂夫有个我看不见的隐形披风?! 

你蝙也很醋,但你蝙对自己的小男孩有信心,直接走过去,亲你超额头,你超就很乖地跟着他回家了

你铁觉得很威风,就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去,打算和你队也来这一出

然鹅你队不是一般男人,给他一个“别添乱,自己玩去”的眼神就继续和你锤奇异一起斗地主了



关于喵喵锤:


聚会上,你锤一边喝酒一边有点忧郁

你队:我很抱歉,索尔,关于喵喵,我们都很想念它

作为你队的小尾巴,你超就很见不得他哥这个表情,挺身而出:我大概可以用氪星科技帮索尔再做个锤子

你队和你锤都很惊喜,然鹅你超回去之后鼓捣了好几天也没搞定

你蝙来孤独堡垒看他,对三天没刮胡子的媳妇儿不是很满意,亲自给他刮了胡子之后,用孤独堡垒的分析系统给他做出来个新喵喵,然后你超就欢天喜地地捧着新锤子去找你队你锤了 

你蝙就很气,说好的奖励呢?!!!我裤子都脱了你就飞走了?!!!!


评论(6)
热度(81)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