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Kingsman][HE]Magic Sunshine 17

17

Gazelle守在森林的入口处翘首以盼,Roxy眼尖地看到小羚羊后,飞快地从Harry身上跳了下来,奔向了小姑娘。

Eggsy睡得迷迷糊糊,打着哈欠用两只爪子揉了揉眼睛,从Harry环抱着它的臂弯里探出了脑袋。

“哇哦,”他看到了抱着Gazelle低垂的脑袋兴奋地上蹿下跳的Roxy,而瞪羚小姐也没好到哪里去,两个姑娘叽叽喳喳地叫着“他好帅呀!”“超级赞的!”“我就说他是个好人!”“没错!他简直是我的偶像!”

Eggsy扒在Harry的手臂上捧着自己的脑袋,好笑地看着两个小姑娘被迷得神魂颠倒的样子。很好,小松鼠偷偷在心里给Valentin比起了拇指,跨物种迷恋这种事儿,终于不再是他自己一个人的问题了。

Harry揉了揉怀里的小松鼠的脑袋,出声打断了两个激动的小姑娘,“Roxy小姐,以及这位,”骑士先生的视线移向了小瞪羚——“Gazelle。”后者终于恢复了种族天生的优雅,向这位英俊不凡的先生俯首屈膝,打了个漂亮的招呼——“Gazelle小姐,”Harry朝她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你们想必有很多话要说,我就暂时不打扰了,我还有些事情想同Eggsy商量一下,不介意的话,我们要先行离开了。”

“没问题!”Roxy抢先回答道,她灵活地跳上了小羚羊的脊背,挪到她的脑袋上坐好,“我和Gazelle一起回松树林,Eggsy就拜托您照顾了。”

“乐意之至。”Harry优雅地对两位小姐躬身一礼,Gazelle对Eggsy点了点头,然后载着还在跟Eggsy互相挥爪子告别的Roxy跑向了森林深处。

看着她们的背影消失在视野里,Eggsy有点担心地抬头去看Harry,“出什么事情了吗,Harry,很严重?”

Harry伸手揉捏着小松鼠后颈柔软厚实的皮毛,无声地笑了下,他低下头亲了亲小家伙的额头,“并不是什么麻烦事,我们回去慢慢说。”

 

壁炉里燃起了久违的橘黄色火焰,噼啪作响的木柴和空气里好闻的温暖味道让站在桌子上的Eggsy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露出一脸陶醉。

骑士先生在屋子里转了一圈,打了个响指,覆在家具和地板上的细小微尘瞬间就消失不见了,Eggsy一脸惊异地看了看脚下一尘不染的桌面,又看向Harry。骑士先生之前很少在它面前使用魔法,他表现得像个普通人类一样,只是更为优雅并且气势强大。而Harry自然不会告诉小松鼠,现在这么做只是因为Roxy和Gazelle对Valentin的过分崇拜让他不由地产生了些微妙的危机感。

Eggsy在桌上转了一圈,抬起脸来一脸崇拜地看着Harry,“了不起的魔法,Harry!”

“你喜欢这些么,Eggsy?”一直背对着Eggsy在壁炉架前忙活的的Harry转回身,托着一个小托盘走回桌边坐下,托盘里是Eggsy完全没搞明白怎么凭空出现的美味坚果和红茶。

“喜欢!”Eggsy从托盘里抱起一颗饱满的板栗,在Harry坐下后,自觉地跳回到骑士先生的大腿上坐好。

“你喜欢的话,我教你怎么样?”Harry问。

小松鼠啃食栗子的动作停顿了下,呆呆地看向Harry。骑士先生眼神温柔,茶色的瞳仁里倒映出一个小小的迷茫身影,Eggsy不知所措地站了起来,攥紧了手里的食物。

“别紧张,”Harry笑着摸了摸Eggsy的脑袋,“我需要一个继承人,这是kingsman的传统,我是说,我效力和归属的那个组织。”骑士先生把依旧呆滞的小家伙抱了起来,放到了桌上,从一旁的空间袋里取出一个古旧的羊皮卷轴,摊开。

“这是我们的总部城堡,”Harry指了指卷轴上的某处,Eggsy看过去,绵延辽阔的大陆版图上,星星点点地标注着各种颜色的同一个花体的“K”字符号,写着“London”字样的那座城里,有座漂亮的堡垒,最大的“K”字就画在那座城堡的旗帜上。

Eggsy抬头看向Harry,骑士先生温柔地注视着他,“我一直都没有遇到过让自己满意的年轻人,我被很多人指责过太过挑剔,并且吝于给人机会,”Harry看向卷轴上属于他的金色“K”字,“但我的本心知道这不是事实,我所有的一切,财富和魔法,荣誉和责任,都知道自己应该归属于真正值得拥有它们的人。”

Harry再次凝视Eggsy,温润的双眼里流露出一丝浅淡的悲伤。这位强大和富有的魔法骑士其实比任何人都更期待可以寻找到合格的继承者,冲淡他身上的那些强势和孤独。这情绪迅速地感染了Eggsy,小松鼠的鼻尖泛起了酸意,他努力抽了抽鼻子,水亮的眼睛看着Harry的面容,忍住自己想要扑向那个男人的怀抱的冲动。

“也许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命运女神早已把你的名字刻在了金色的纺锤上,只是等到现在才让我发现。”Harry轻柔地托起小松鼠,“我知道你善良而且勇敢,真诚并且忠诚,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你身上的魔法波动,那些你自己还感知不到的东西,”他从小松鼠的脖颈厚毛的覆盖下勾出了那根柔软的细藤,金色的家族守护也随之露了出来,“它也感受得到。”

“你可以选择接受,也可以选择拒绝,”Harry把小松鼠托到眼前,亲吻了他的眉心,“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可以接受并且尊重。”骑士先生的眼里蕴满Eggsy拒绝不了的温柔和深情,“无论如何,你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


TBC

评论(18)
热度(50)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