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蝙超】Come Here,Little Cat

10

 

扎塔娜万分确认,这场发生在超人身上的,来历不明、意义不明、破解方法不明的魔法骚动,已经深刻影响到了超人的脑子。

不然,谁来给她解释一下,那只理论上的确是超人的猫咪,此刻仰躺在她的大腿上,翻出肚皮,咪呜咪呜地叫着磨蹭着撒娇,到底是因为什么?

她还没来得及训斥那两个胡来的人,小猫已经先一步行动,打算用这种方式来耍赖逃脱。

扎塔娜克制住内心疯狂想要给猫咪顺毛的冲动,竭尽全力地维持着严肃的表情,凌厉的目光扫向“助纣为虐”的蝙蝠侠。在收获了大蝙蝠故意转开视线假装咳嗽的回应后,扎塔娜的目光又转向了膝盖上的超猫。然而那个小坏蛋一副可怜兮兮又乖巧无辜的样子,拼命对她眨动湛蓝澄澈的水亮眼睛,间或发出软软的、羽毛拂过心脏一样让人颤动的幼猫叫声。

这太犯规了!扎塔娜忿忿不平地想。

不过,也实在太有效了。

女魔术师无奈地叹了口气,开始觉得之前一直以为超人朴实又可靠的自己太甜了。

“行了,我们来谈正事儿。”她抱着猫站起来,指腹捏揉着小猫单薄柔软的耳朵,猫咪舒服地晃了晃脑袋,发出本能的呜噜呜噜的声响。布鲁斯若有所思地看着扎塔娜的动作和她怀里的超人,随后点头,跟着魔术师走出休息室。

 

“这是超人的检查报告,”魔术师把一份文件递给蝙蝠侠,“虽然检查还没全部完成,”说到这她想起之前看到的那一幕,就又瞪了那位哥谭骑士一眼,“但是我追查到了一些魔法起效过程的痕迹,可以针对性地为卡尔进行部分解咒。”

“部分解咒?”布鲁斯翻看着那份文件,不是很理解地看向扎塔娜。

“是的,部分解咒,”扎塔娜抚摸着猫咪的脑袋,“这个咒术相当复杂,我们无法查证对方究竟是在什么情况下完成的,但解除过程无疑是十分麻烦的,需要一步一步来。”

“你有把握么?”布鲁斯更关心的,还是克拉克的安全。

“九成,”扎塔娜把猫放到桌子上,自信地抽出她的魔杖,“可以确接下来我要做的不会对超人造成什么有害影响,而且我很期待,这一步完成的时候卡尔会变成什么样。”

猫咪同样期待地看了眼蝙蝠侠,对方回给他一个鼓励和安抚的微笑。

扎塔娜俯身,亲了亲小猫的脑袋,“好啦,小宝贝儿,我们要开始了。”

魔术师挥舞起魔杖,伴随着古老低沉的吟唱声响,点点光华自杖尖涌现,在超人的周身汇聚,将幼小的猫咪托起,让它浮在半空之中。

克拉克忐忑而充满希冀地等待着,然而,冗长的咒语即将结束之前,他突然有了种奇怪的预感,在魔术师高举的魔杖最后落下前,匆忙出声阻止,「是不是应该给我找件——」

“……衣服。”

他的话音还未落下,魔法和辉光已然褪去,恢复了人类形态的超人捂着脸自暴自弃地坐在桌子上,蜷缩起来。

克拉克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庆幸现在身边只有蝙蝠侠和魔术师,并没有在全联盟的伙伴们面前被迫全裸,然而,蝙蝠侠是布鲁斯啊!这简直要让他崩溃。

蝙蝠侠好像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在听到超人软弱的请求后并没有什么行动,而扎塔娜的声音则充满了某种奇特的赞叹意味。是的,奇特,不是卡尔惯常听到的人们对于超人完美体魄的那种膜拜——

“上帝啊!”扎塔娜的声音传来,脑袋埋在膝盖的克拉克感到魔术师靠近了自己,温热的双手触摸着自己的头顶,克拉克忍不住抖动了下,然后某个理应不该碰触到扎塔娜手指的地方产生了相触时的那种压感。

他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上帝啊!”扎塔娜还在感慨,克拉克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伸手摸索自己的脑袋。

“拉奥啊……”克拉克呻吟出声,他确切地用自己人类的双手,没有过多毛发和锐利趾甲的那种,摸到了一双毛绒绒的耳朵。

而扎塔娜已经抓起那根长长的,同样毛绒绒的尾巴,颇为怜惜地抚摸起来。

“神赐的礼物。”女魔术师一脸陶醉。

 

布鲁斯终于反应过来,飞快地冲到克拉克身边,解下自己的黑色披风,裹住赤luo着一脸震惊的超人,把他护在怀里。

“这就是你说的九成把握?!”蝙蝠侠的声音既惊且怒。

“没有变得更糟不是么?”扎塔娜笑眯眯的,视线还一直粘在超人那对毛绒绒的猫耳朵和披风下露出的一小截尾巴尖儿上。

蝙蝠还要继续诘问,魔术师打断了他。

“起来试一下,卡尔,”扎塔娜走上前,拽了拽克拉克用来捂住脸的披风布料,氪星人现在沮丧得很,看起来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别这样,亲爱的,这比完全是只猫要好多了。”

“你确定?”超人瓮声瓮气的声音自披风下传出来,缩在蝙蝠的怀里看起来像个委屈的小孩子,“我觉得还不如完全是只猫,现在这样太奇怪了。”

“不想试试你的力量恢复得怎么样了么?”扎塔娜循循善诱。

那对猫耳朵抖动了下,超人看起来似乎被说动了。扎塔娜的余光瞄到蝙蝠侠的表情也有了一丝松动,而他之前略带责备地盯着自己的目光也不由自主地被那对毛绒绒的耳朵吸引了。

哼,口是心非的男人。扎塔娜忍不住在心里嫌弃。

 

裹着蝙蝠的披风,在屋子里飞了三圈之后,克拉克终于觉得好受了点。

他现在重新拥有了超级力量和飞行能力,热视线和冷冻呼吸之类的还没恢复,看来需要进行之后的解咒步骤才能恢复。

扎塔娜对于目前的情况还是很欣慰的,她愉悦地通知克拉克,今天就暂时这样了,等她把现在收集到的资料整理下再继续进行剩下的部分,现在他可以跟着蝙蝠侠回去了。

女魔术师说完这些,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

克拉克则有些拘谨地看了蝙蝠侠一眼。

虽然他还没完全恢复成正常的样子,但好像也不该继续叨扰布鲁斯,毕竟现在他完全有能力回大都会自己的小公寓,只要小心遮掩一下,别在回去的路上被人发现他奇怪的耳朵和尾巴……

“走吧,”蝙蝠侠说,在克拉克发表意见之前走到他身边,揽住了他的肩膀,“阿尔弗雷德给你准备了吃的,他还在等你回去。”


TBC

评论(2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