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我觉得我一定是丸了……

昨天把MOS拖出来重新看,看到北极冰原上,孤独堡垒旁边愉悦玩耍的熊熊,我突然坏掉了,我觉得那是伊利亚!!!

然后我就开了可怕的脑洞,大概就是,熊熊成精了,和卡尔做了好盆友,卡尔后来离开北极,融入人类生活,和老爷各种刚,好气,没事就跑回娘家和熊熊叨逼叨,熊熊替好哥们出头,要去哥谭暴打老爷,结果没想到刚进哥谭市就遇到了小浪催Solo,然后和Solo瞎搞了起来【x


一个未经人事被Solo调教的熊熊,后来把Solo按在床上搞到他哭着求饶。

一个可爱懵懂又善良单纯的氪星小钢炮遇到英俊狡猾的蝙蝠侠&韦恩总裁,各种被总裁气得上天又控制不住地喜欢他,被他吸引。


这个脑洞折磨了我一晚上了,捂嘴哭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