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有木有人陪我玩点梗XD?

收拾妥当,准备去接大老远从长春跑来看我的某只软绵绵XD

现在心情有点儿激动,简直要坐不住了嗷嗷嗷!

出门之前还在肝EA和哈蛋的一个我在激动之下忍不住想开个点梗了。

100fo和200fo的时候我都在忙工作,八月修罗,九月更甚,整个九月除了中秋假期几乎就没休过班,苦逼到昨天交完图之后整个人都要虚脱了,晚上到家就早早爬上床睡觉去了_(:з」∠)_

写文水平很一般,也很任性,基本就是照着自己的喜好来,而且拖延症严重,更新进度慢到我自己都想打自己(。

这样还有人在看我写,谢谢关爱着我的各位XD

开个点梗和大家玩一下,CP就Kingsman哈蛋和盗梦EA,TDKR的Bane/John,梅老师相关的拉郎也可以考虑下(因为我自己有个关于梅老师的可怕脑洞还没来得及写XD

点梗可能都会写得比较短小,希望不要嫌弃。

总之,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了,鞠躬致敬,爱你们!=3=

评论(10)
热度(2)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