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左

[X-Men][狼队]It's Just The Beginning

—前文—


出乎Scott意料的,Logan竟然真的会把他的话听进去。

他拎着对方送的那瓶新机油,刚刚走进车库,金属与水泥地面磕碰的声响就传进了耳朵里。

Scott的脚步顿了下,看向自己停放摩托车的位置。穿着白色T恤的Logan背对着他坐在地上,身边是打开的工具箱,各种小零件和Logan用过就随手一放的工具摆了一地。

Logan在 Scott离他还挺远的时候就机敏地回过了头。超级听力和超级嗅觉,Scott在Logan叼着雪茄朝自己露出得意的笑容时,了然又不爽地撇了下嘴巴。

“你的小公主,”Logan拿下嘴里的烟,向走过来蹲在他身旁检查摩托车的Cyclops扬了扬手里的火花塞,“闹脾气了。”

Scott从 他手里接过那个小玩意儿,看着磨损过度的电极,抿了抿嘴唇没说话。看在他还算上心的份上,Scott不打算去跟他计较,如果不是某人偷偷拐跑他的小公主的次数太多,跑了太多路,她可能也不会现在就发脾气。

Logan把新买的替换件递给Scott,“你来?”

Scott接过来,起身拍了拍摩托车的把手,“辛苦了,好姑娘。”Logan一副“你果然有病”的表情看过来,Scott不理他,从地上捡了工具自己动手修理车子。

沉默因为Scott对手头工作的专注不期而至。Logan在自己有限的机动车养护知识范围内完成了工作,闲下来的Wolverine盘腿坐在地上,曲起手肘抵住大腿,撑着脑袋歪头安静地注视Scott。

围观了片刻后,Logan不得不承认,Scott爱他的车。尽管护目镜的遮挡让Logan看不到他的眼睛,但从他半蹲着小心翼翼地拆下护板检查油缸和发动机以及其他部件的连线时的动作来看,Logan觉得用深情和温柔来形容也不为过。

好姑娘,Logan想到Scott称呼自己的摩托车时的口气,忍不住向上翻了个白眼,嗤笑一声。

Scott结束这些常规检修,站起身,Logan递给他一块干净的毛巾,青年接过来擦了擦双手。机油和灰尘的味道让Scott鼻子微微发痒,他抬起手,在手背上蹭了蹭鼻尖。Logan抱起手臂站在一旁,看着他的模样,意外得觉得有些可爱。

Scott感受到了粘在脸上的视线,偏过头,看向冲他笑得诡异的Logan。

「我脸上沾了东西?」Scott暗自想。Logan又冲他咧了咧嘴,这让Scott更坚信自己脸上有什么滑稽的东西让对方想要取笑自己了。他抬手准备擦拭,Logan却快他一步,伸出自己的手,让粗糙的拇指拂过他的脸侧,留下不容忽视的力度和热度。

“干净了。”Logan不无得意地挑了下眉,随意地在裤子上抹了抹自己的手。

Scott因为Logan的动作僵住了,继而皱起了眉毛,不太高兴地瞪着吹着口哨转身离开的男人。

无奈地叹了口气,Scott视线低垂扫到摊了一地的工具,扭头冲Logan的背影大喊,“你还没收拾东西!”

“都归你了,宝贝儿。”男人背对着他不在意地挥了挥手。

 

在持续了整整半个月不间断的定期检查后,Jean和Hank一起确认了他们的战斗队长目前没有什么大碍。Hank的特效抑制剂效果不错,Scott没再出现遇袭之初的失控状况,这结果令人十分欣慰。

“不过,”Hank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某些体征数值有一定程度的浮动状况,虽然影响不大不需要过分担心,但希望你还是多加注意一些。”

Scott点了点头。

“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及时通知我们。”Jean紧跟着叮嘱。

“放心,我会的。”Scott安抚地冲她笑了笑,然后起身穿上自己的外套,离开了诊疗室。

“别太担心,”Hank拍了拍女医师的肩膀,“变种人都有着非常强大的生命力,Scott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Jean冲他笑了笑。

Hank转身去收拾工作台上的瓶瓶罐罐,Jean看着玻璃幕墙外Scott的身影消失在转角,沉默地抿了抿唇。

 

随着Scott身体状况的稳定,教授终于肯放行让他继续亲自指导孩子们的Danger Room练习,半个多月没有放开活动过的Scott在得到解禁令之后立刻奔向了训练室。没过多久,闻讯的Logan也迅速赶了过去。

久违的Cyclops与Wolverine的精彩对决再次出现在了Danger Room,而孩子们为此欢呼不已,终于不用继续忍受Logan来代课时的粗暴训练了。

“嘿,瘦子,你是不是故意输给我的?”Logan反剪着Scott的手臂,利用体重的优势把人牢牢压在身下。不肯服输的战斗队长挣扎个不停,Logan不得不更用力些把人狠狠摁住。一向热衷于挑衅的金刚狼从背后凑近,嘴唇几乎要贴到了Scott的耳朵上,而有些硬的胡茬已经刮擦到了Scott柔嫩的颈侧皮肤。

年轻的战斗队长控制不住地颤栗起来。

Logan在Scott的后颈处嗅了嗅,“你闻起来也有点不太对劲,”说话的同时他把脸埋在了Scott的后颈处,深深吸了口气,“你的味道和以前不一样了,你确定自己没问题?”

“滚开!”Scott低喝,有点恼羞成怒。

Logan做了个无奈的表情,松开了对他的钳制。Wolverine爬起来朝还趴在地上的Cyclops伸出了手,但Scott拍开他的手,自己站了起来。

Logan无奈地撇了撇嘴,看着那个精瘦的青年整理自己的衣服、调整脸上的眼镜。鬼使神差地,Logan伸手扣住了Scott的后颈,Scott的动作僵住了。男人毫无顾忌地再次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不容拒绝地从Scott的耳后、颈侧嗅闻到他的下巴、前胸,呼出的灼热气息充满侵占力地威胁着Scott身为Omega的本能,让他动弹不得。

“你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Logan皱着眉退开了一点距离,看着Scott的眼神里满是让后者心火骤起的不信任,“蓝毛和Jean的那些检测仪器不会出故障了吧?你自己也觉不出来么?”

Scott猛地一把推开了Logan,这才意识到自己一直屏住了呼吸。他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头莫名的烦躁,捡起地上的外套,头也不回地走向训练室的门口。

Logan维持了趔趄之后站稳的姿势,微微张着嘴巴,看Scott的背影走远。

臭小鬼!Logan对着空气扬起拳头,伸出中间那根钢爪。

不过,Wolverine从不怀疑自己的判断,他相信自己的直觉和经验。Logan蹙眉,觉得自己也许需要去跟Charles谈谈,只有教授才能真的说服那个顽固的小子。

下一秒,“战术室集合。”Charles的声音在他的脑内响起。

X教授言简意赅,让人直觉不会有什么好事要发生,Logan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弯腰捡起自己的外套,大步朝外跑去。也许他还能追得上Scott。

 

如果要为X学院不受欢迎的访客们列个清单的话,Magneto大概要首当其冲。鉴于早年他和教授以及初代X战警们之间发生的一些不愉快,孩子们对于突然出现在学院草坪上空的万磁王一行人充满了戒备。

Azazel在瞬移把他们带到这里之后就不见了,Erik和Raven对视一眼,对红恶魔的去向心知肚明却不置一词。

 

Hank不得不使出全力才从Azazel的禁锢下逃出来。

“滚出我的房间!”蓝色的毛绒绒的Beast一边粗喘一边往后退,他龇牙咧嘴,努力做出凶恶的样子来,但是对面的红恶魔完全不受影响,依旧步伐稳健地一步步逼近他。

Azazel的尾巴悠闲地在身后甩动着,与对面气势汹汹的Hank相比,他显得轻巧自在得多。在Hank的背部抵上墙壁无路可退后,Azezel轻而易举地突破了他的防守。红恶魔趁野兽不备,重重把自己砸到了对方身上,手脚并用连尾巴都没闲着,将Hank整个人都压到了墙上。

“你躲着我干嘛,小可爱。”Azazel舔了舔自己锋利的犬齿,冲Hank露出邪恶的笑容。

 

Raven熟门熟路地带着Erik到了Charles的办公室,她挺怀念那房间的大窗户,尤其是在阳光充沛的时候。年代久远的陈旧古堡里,这是为数不多的让她觉得还不错的东西。Erik的神色非常凝重,这让Charles在看到他迈步进来的时候,忍不住呼吸一窒。

“别来无恙,我的老朋友?”Charles在宽大的办公桌后仰视阔步走向他的万磁王。

“恐怕事情不能如我们所愿,老友。”Erik回答他。

苍老的如同金属挤压碰撞般有力的声音里,带着浸了水的凝滞和冰凉感觉,Charles凝视着Erik像是无机质一样的冰蓝眼眸,后者缓缓摘去了头盔。无声的邀请。

久违的进入Erik的脑内的感觉……Charles只来得及感慨一声就被他脑海中的信息所震惊。

“战术室集合。”Charles向所有还在学院内的X战警们发出了通知。

 

Hank赶到的时候,眼镜歪歪斜斜地挂在鼻梁上,非常少见地有些衣冠不整,就连脸上的蓝色毛毛都有些凌乱。

紧跟在Hank身后进门的Azazel有些邪恶地冲房间里所有对他行注目礼的人回了个嚣张的笑容,然后走到Erik的椅子后站定。

Logan对站在身边的Hank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Wolverine抽动着鼻子,在Hank周围的空气里嗅了嗅,然后不出意外地在一个清淡如水的Beta身上嗅到了相当浓重的某个Alpha的味道。Logan冲Hank比了个略为露骨的手势,恼羞成怒的野兽冲他低吼了声。Scott眼疾手快地在他们俩闹起来之前挤到了两人的中间,一脸正直地冲盯着这边的教授点头示意了下。

Erik玩弄着手里的金属球,充满压迫性的气场和Magneto冰凉的带着金属味道的信息素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把目光聚集到了他的身上。在Logan和Hank小小的插曲被平定后,Erik收起了自己的小玩意儿,起身走到了Charles的身边,抬手按了下教授的肩膀。 

Charles因为肩上的力量微微侧首,短暂地维持了这个姿势。Logan看了眼Charles和低头看他的Erik,撇了撇嘴巴,总觉得这不到两秒的沉默里,这两个人之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Charles重新抬起头,扫视了一圈在场的所有人。“有个不算太好的消息通知大家,”Charles的声音有些凝重,尚不明情况的众人因为这少见的光景内心一沉,“关于我们都熟知的那位William Stryker。”


TBC

评论(11)
热度(46)
©淮左 | Powered by LOFTER